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术前要了解四件事

2015-10-28 11:01:3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容颜衰老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不过,有些人为了缓减衰老速度,选择了拉皮手术。对此专家提醒,拉皮手术确实有其神奇之处,但求美者在手术前,需对拉皮手术有个全面的了解,再决定是否手术。

1、预期要现实

整形手术的确有其神奇之处,但并不足以让你回到20岁的时候。达拉斯整形医生Fritz E· Barton告诉求美者:“要记住,做拉皮手术的目的是改善皮肤松弛,帮你的脸减龄,恢复一些青春气息。”另外,面部拉皮手术并不能消除脸上的每一条细纹或皱纹。

2、手术后会留疤

拉皮手术的技术虽一直在进步,但术后仍会留有疤痕。纽约面部整形医生Andrew A· Jacono说道:“手术的切口一般隐藏在发际线以内或耳后,多数受术者的疤痕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改善。”

3、手术后需要恢复期

首次拉皮术后,至少需要等上10~14天才能恢复正常活动,肿胀需要几个月后才能完全消退。

4、有些问题是拉皮手术无法改善的

整形医生一般都会告诉你,单纯的面部拉皮手术能改善哪些问题。美国奥兰多整形医生Armando Soto解释,拉皮手术能让脸部恢复年轻的形状,但无法改善色斑和十分细小的皱纹。

小编寄语:没有一种整形项目是十全十美的,拉皮手术也是如此,因此求美者在术前一定要先对拉皮手术有个全面的了解。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波拉皮术前要知道四件事

随着医学美容的日渐普及,越来越多人选择通过微整形的方法,缓解衰老症状,电波拉皮就是人们常用的一种。电波拉皮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临床验证,……详细>>

电波拉皮疼吗?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今年27岁,是北京一家房产网站的主编,事业还算比较成功。但是由于在外面采访风吹日晒后。我渐渐发现自己的皮肤没有以前那么紧实了,女人的青……详细>>

电波拉皮治疗前要知道6件事

近来发现许多女孩因为受到韩剧影响,许多届临熟女的女强人或是家庭主妇逐渐知道“爱自己”,纷纷到各整形机构询问紧实疗程,这之中又以无侵入且几……详细>>

射频电波拉皮

射频电波拉皮能让女性的年龄减半,回去少女时代的容颜,很多的朋友会问做一次射频电波拉皮 的原料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给介绍。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要知道五件事

虽然很多人选择电波拉皮进行美容,却对自己到底需要完成怎样的疗程与治疗过程中的先关注意事项一塌糊涂。那么,电波拉皮的美容疗程及操作过程注意……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