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韩剧《龙八夷》医局长撞脸王宝强

2015-10-16 08:52:22      家庭医生在线

近期,韩剧《龙八夷》热播,成为了不少网友热议的主题。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剧中的一个角色医局长长得跟国内明星王宝强神似。还有网友调侃道:宝宝你是去韩国整容了吗?

《龙八夷》中医局长名叫朴泰勇,在剧中因被男主抢得机会而处处刁难牵制男主,由韩国演员赵福来扮演。

虽然名字看着有点中国的乡土味,但赵福来是个土生土长的韩国人,被网友发现撞脸王宝强也的确有点搞笑。

不少网友觉得赵福来就是王宝强和王祖蓝的结合体,也有网友表示赵福来更像王宝强,简直是“世界上的另一个王宝强”,直言:王宝强最近客串了韩剧《龙八夷》。

这已经不是王宝强第一次被撞脸了,连他自己也曾转发微博调侃自己的基因遍布大江南北。

这回撞脸撞到韩国去,看来王宝强的基因不止遍布大江南北,而且还冲出中国走向亚洲了呢。

而在国内知名度不高连百度百科都只有寥寥数语的赵福来,不知道得知和中国两个貌不惊人的实力派男星撞脸是什么感受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整容前酷似王宝强?

因为“网络聊天”事件,“小猪”罗志祥今年真的“疯”了一把。最近,又有人爆料帅气的罗志祥竟然也是“人工的”。不过罗志祥却打死不承认自己整过……详细>>

罗志祥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酷似王宝强?

有统计表明,整容逐渐成为男士追求时尚潮流的又一热点,近年来男性整容的比例增加了将近1倍,以前男性整容者的比例只占到所有整容者的10%,如……详细>>

盘点常被说撞脸的男明星

娱乐圈的女明星撞脸的有不少,好像佟丽娅和董璇、白百合和王珞丹等。但你知道有哪些男明星也撞脸吗?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下常被人说撞脸的男明星吧。详细>>

张根硕汤唯领衔 最新爆笑明星撞脸

很多明星长相相似,常常让人分辨不出来到底谁是谁。而更加神奇的是,有许多男女明星也“撞脸”,相似程度不亚于同性之间。详细>>

众星整容后悲剧撞脸

明星整容的话题早就是老生常谈了,然而对于明星们出席活动撞衫,我们也是乐此不疲的围观着,但恰恰就是这些元素组合再一起,那就是明星不玩撞衫改……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