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Baby素颜进行面部鉴定 力证纯天然

2015-10-15 09:19:27      家庭医生在线

今天,艺人angelababy按照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的建议赴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进行全面检查、鉴定,以便对多年以来关于其整容的传闻进行彻底的澄清,也对多年遭受的“被整容”案件拿到相关报告作为维权证据。据了解,一身黑衣的baby已经到达权威医院,为了方便鉴定,她罕有地全素颜亮相,将会检查额头、鼻子、双眼皮、开眼角、削骨、嘴巴、下巴、颧骨、苹果肌等项目。据悉,整个鉴定过程将至少持续4到5个小时,鉴定结果会在今天之内给出。

新婚的baby近年来越来越火,各档综艺、影视和时尚活动都能见到她的身影,俨然已经是国内小花第一人。然而伴随着她的却是越来越多的质疑声音和整容疑云,关于她整容的传闻和攻击一直在网络不断出现,不少人都会分析baby在综艺节目和影视剧中的截图,找出不少“整容证据”,甚至还有网友给她取了“changelababy”或是“换头怪”这种带有恶意攻击意味的绰号。

对此,不管是baby本人还是她的新婚丈夫黄晓明都坚称baby绝对是纯天然,除了纠正牙齿以外没有做过任何整形项目。

深受整容疑云困扰的Baby最终选择了向法院提起诉讼,为自己“被整容”维权。

毕竟口说无凭,近日,法官及Baby代理律师多次建议她在公证监督下做面部鉴定,只有权威的鉴定报告才是可以在法庭上使用的证据。

而在14日下午,Baby也在活动中大方回应称:当然会去做,而且欢迎大家来监督。

今天Baby敢于素颜前往医院鉴定,相信必定是相对有底气和信心,估计鉴定结果也将是如她所愿。

可是正如不少相关报道下的网友评论所说,这报告除了法院会认以外似乎也没啥卵用,还是有不少网友攻击说baby肯定给了医院不少钱收买相关人员,还有说baby是把假体全部取出来以后才敢去鉴定都和之前长不一样了,更有网友说baby在自欺欺人根本不会有人信她没整过容。

看来即便是清者自清,Baby要真的证明自己是纯天然没整过容似乎还真不容易,信的人早就信了,而不信的人永远都不会信。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廖碧儿上传素颜照 力证纯天然

一向都是国字脸的廖碧儿,最近被发现腮骨位明显削减,整容传闻缠身的她终于忍受不了,在网络上上传了一张素颜自拍照,力证自己没有“加工”。详细>>

专家爆料baby整容鉴定真相

日前,女星Angelababy正式产后复出,可大家还记得吗?在15年10月婚后,她在法院的建议下,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做面部整形鉴……详细>>

袁姗姗回应整容传闻 称自己是纯天然

如今,《宫锁心玉》的续集《宫锁珠帘》(以下简称“《宫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再创新高。她的亮相也遭到各种质疑,诸如杨幂第二、整容失……详细>>

全智贤清纯旧照曝光 力证“天然美女”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全智贤在学生时期的旧照片,照片中的全智贤面容白皙秀气,清纯无比,和现在并没有明显区别,是否整容一眼看出。详细>>

郑爽整容部位鉴定 4部位疑似整容

近日,郑爽在《美人私房菜》的发布会上,公开宣布已经和张翰分手,坦言道是因为自卑的原因,而且,她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到自己因爱得不够自信……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