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张靓颖晒锥子脸自拍照被疑整容

2015-10-11 08:45:51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华语女歌手张靓颖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演出已经准备到位。照片中的她化着精致的妆容,下巴又尖又长,一张锥子脸十分明显。对此有不少网友认为她是整容过度,这脸型真是够了太假了”、“都不像你”、“是削脸过度么?”

十年前张靓颖因参加超级女声出道,获得季军的她以海豚音著名,更被称为“海豚公主”,后续虽然陆续都有经典的歌曲推出,但她的形象似乎与土气摆脱不了关系,从身材容貌到品味都颇被诟病。

去年参加《我是歌手》,让张靓颖的人气再度推高之余也让大众惊讶地发现,张靓颖已不再是往日那个土妞,从长相到衣着都洋气了不少,俨然已经是个女神了。

但与此同时,关于张靓颖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因为她在超级女声时期脸又圆又大,皮肤黝黑,眼睛也并不大,与如今锥子脸大眼睛的白富美女神形象相距甚远。

张靓颖本人从未承认过整容,而且从十年前后的对比照来看,张靓颖的确瘦了不少白了不少,所谓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张靓颖瘦了又白了,给人翻天覆地改变的感觉似乎也说得过去。

不管怎样,张靓颖现在又能唱又漂亮,对广大观众和歌迷朋友来说绝对是好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韶涵晒自拍照变脸被疑整容

日前,台湾女歌手张韶涵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照片中她身穿灰色短袖运动帽衫,一只手抓着帽子,瞪大眼睛卖萌,眼睛大是都很大,却有点大过头的嫌疑……详细>>

张靓颖素颜赴美容院紧急除痘祛斑

不要以为娱乐圈每个女星肌肤都白皙无暇,很多明星的美丽都是去美容院花大把钱砸出来的。像张靓颖就给记者看到去美容院祛痘除斑。详细>>

张靓颖整容

十年前张靓颖从超级女神出道,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她的海豚音,被誉为“海豚公主”。那个时候刚刚有些人气,不过身材容貌都被诟病,一枚土妞,……详细>>

金雅中晒超近自拍照 粉碎整容传闻

6月1日,韩星金雅中晒出了在练习室拍摄的超近距离自拍。镜头中的金雅中面容清新自然,也彻底粉碎了近期有关金雅中整容的传言。详细>>

纪敏佳周笔畅整容?张靓颖为好友整容辟谣

近日,一组纪敏佳、周笔畅的靓照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怀疑两人整容了,张靓颖昨日为好姐妹辟谣。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