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张韶涵晒自拍照变脸被疑整容

2015-10-08 11:01:41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台湾女歌手张韶涵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照片中她身穿灰色短袖运动帽衫,一只手抓着帽子,瞪大眼睛卖萌,眼睛大是都很大,却有点大过头的嫌疑,让人不禁怀疑与出道时相比变化极大的她是不是整容了。

张韶涵出道已超过10年,早年以一首《隐形的翅膀》红遍大江南北,早在她12年沉寂三年后复出的时候就被怀疑过整容。

与出道时相比,复出后的张韶涵脸型圆润了很多,苹果肌饱满看不到明显的颧骨,肌肤紧致没有丝毫岁月的痕迹,眼睛相比更是变大了不少。

有网友怀疑,张韶涵起码是做了微整形,用玻尿酸填充了太阳穴和苹果肌、用肉毒杆菌瘦脸和去皱纹,或许还开过眼角让眼睛更大。

对于整容传闻,张韶涵和她的经纪人都曾经否认过,并表示只是角度和肥瘦的问题。

不管怎样,张韶涵现在的确比出道时更漂亮更有女人味,这不论对于她本人还是对于作为观众的我们来说其实都是好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莎晒自拍照再被疑整容

金莎是中国流行女歌手和演员,因主演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而被大众知晓,大家或许对她不熟悉,但估计大多都听过她和林俊杰合唱的《被风吹过的夏……详细>>

张韶涵圆脸浮肿 五官走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羣11月30日举办个人潮牌开幕酒会,众多艺人到场力挺,而日前也成立鞋子副业的张韶涵昨一身劲装现身,她略显福态,脸部明……详细>>

“海藻”晒素颜自拍照否认整容

因为海藻一角,李念被人们所熟知,但成名不久,她便传出了结婚、怀孕、生子的消息,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她都因此处于半隐退的状态。而今,因为一……详细>>

金雅中晒超近自拍照 粉碎整容传闻

6月1日,韩星金雅中晒出了在练习室拍摄的超近距离自拍。镜头中的金雅中面容清新自然,也彻底粉碎了近期有关金雅中整容的传言。详细>>

张韶涵广州演唱会变台版LADY GAGA

张韶涵带着演唱会版的“阿凡达”在广州上演了一场““潘多拉星球”演唱会,造型百变,犹如LADY GAGA般夸张前卫,开场就从银色巨蛋中走出……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