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赴韩整形的注意事项

2015-09-13 08:51:11      家庭医生在线

韩国作为整形大国,整形行业非常发达,不少人认为韩国的整形技术会比国内发达,又或是看到了韩星不错的整形效果,一直都向往着前往韩国进行整形手术。韩国整形虽好,但毕竟是离开了自己的国家,因此有着比在国内整形更大的风险。那么,赴韩整形都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1、办理好签证和护照

具体所需准备的资料和流程可咨询旅行社或大使馆,这是赴韩整形的第一步,必须预留时间和金钱把护好和签证办好。

2、注意语言问题

必须选择有中文翻译的医院,或带一个精通韩文的朋友,以免在沟通上因为语言障碍产生误会,也可避免因为是外国人而被蒙骗。

3、选择有资质有经验的机构

韩国整形行业发达,然而也鱼龙混杂,整形机构资质、水平各有高低,在整形美容的侧重点上也有所区别,如果选择不当,爱美者很有可能难以得到理想的整形美容效果。

在韩国,根据法律,只有注册为“外国患者代理机构”的机关才可以对外国医疗观光进行宣传,并提供医疗服务。

建议在前往韩国之前做好功课,先咨询预约好目标的机构和医生。如果选择通过中介,也必须选择合法的服务机关。

4、手术之前看清楚协议再签字

如果有什么不懂不清楚的必须要搞清楚再签字,一旦糊里糊涂签了自己并不了解的协议,术后的护理或是一旦手术失败就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

为了以防万一,要确认上是否有名士:“如发生医疗事故时,通过医疗纠纷调解仲裁院进行调解”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赴韩整形弊端多

近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出领事提醒,近来中国公民赴韩整容纠纷多发。记者调查后也发现,去韩国整形面临很多风险和弊端,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美好,……详细>>

95后赴韩整形后遭边检拒签

明明可以拼才华,为何非要拼颜值?如果没才华,颜值又能拼多久?问题是,在现实中,长相好看确实被优待,比如办事便利些,工作好找些,甚至一项街……详细>>

胡志奇:中国整形不比韩国差 赴韩整形需慎重

近年来,关于整容失败引起的纠纷越来越多,其中不少是与赴韩整形有关。在不少求美者眼中,韩国是整容大国,医疗技术和整容效果有所保障,然而现实……详细>>

“赴韩整形”惹祸 美女欲告《每日邮报》

2015年刚开始,一场“跨年”又“跨国”的官司正在酝酿中。因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在一篇中国人赴韩整形的新闻当中私自大量引用中国美女照片进……详细>>

俞灏明为消疤痕 曾赴韩整形

经历了刻骨铭心的烧伤噩梦,浴火重生的俞灏明以坚强的姿态重回观众视野。近日,俞灏明发布长微博细数复出前后的心路历程。他坦言,曾试图赴韩国……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