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郭碧婷疑整容 牙套矫牙要注意

2015-08-25 09:01:48      家庭医生在线

电影《小时代》系列让女星郭碧婷大火,甚至被封为新一代的女神。人红是非自然多,和其他爆火的女星一样,郭碧婷也被整容的各种传闻环绕着。

网络上曾经爆出过郭碧婷的早年素颜照,看起来和现在五官精致气质纯美的她相距甚远,难免让人往整容的方向想。

另外,早前郭碧婷也曾在一次公开活动中出现面容僵硬嘴角歪斜的情况,这使她的整容风波更为猛烈。

郭碧婷出道比较早,女大十八变并非不可能的事,而且她身上有1/4的英美血统,本来就天生丽质长得比普通人突出,网上还能搜到郭碧婷父亲年轻时的照片,那可是不折不扣的大帅哥呀。

综合来看,郭碧婷要说没有整形也绝对是说得过去的。

至于上次的面容僵硬,她自己表示是因为矫牙戴牙套的关系,让她嘴唇都肿了,所以才会看起来怪怪的。

那么,戴牙套整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1、注意口腔卫生

每餐过后都要刷牙,最好使用专门的正畸牙刷。

2、注意饮食

刚开始带牙套和每次复诊的前几天最好吃比较软糯不需要门牙咬的食物,也不要吃黏性较高的食物。

3、注意睡姿

晚上尽量不要侧着睡,以免压到嘴导致铁线割破嘴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郭碧婷整容被破 良好的遗传基因很关键

郭敬明的小时代让里面几位主演饱受瞩目,素有女神之称的郭碧婷一袭长发,清新脱俗的外表不少人为之动容。虽然郭碧婷自出道以来传闻不多,但是对……详细>>

郭碧婷外貌引韩国人惊叹 郭碧婷两大妆容全解析

前几天韩国一个节目中,韩国的男女嘉宾在看到郭碧婷后都反应夸张,女嘉宾表示“这也太好看了吧?”“都不敢相信她是真人”在年龄上她们也认为31……详细>>

清新女神郭碧婷街拍 名媛变身时尚轻熟女(图)

从小时代里走出的清新女神郭碧婷一改往日形象,在街头用不同造型来营造轻熟女的时尚感。现在就一起来看看郭碧婷街拍吧!详细>>

陈丹婷整容 生气表明没整容

陈丹婷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90后的女生,但却因为无意中爆出的照片而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与非议,起原因在于陈丹婷长得很像杨幂。我们都知道,杨幂……详细>>

好声音冠军张碧晨疑整容

前几天,女歌手张碧晨因参加央视的中秋晚会而再被热议。据悉,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冠军,她的人气一直很高。早在去年参加《中国好声音》第……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