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陈丹婷整容 生气表明没整容

2014-05-28 14:27:41      家庭医生在线

  陈丹婷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90后的女生,但却因为无意中爆出的照片而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与非议,起原因在于陈丹婷长得很像杨幂。我们都知道,杨幂近几年来人气大增,已经成功进军四小花旦的名列。因此对于长相酷似杨幂的陈丹婷,自然会受到人们的关注与怀疑。那么陈丹婷整容过吗?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陈丹婷曾是美少女团体“AK98”的招牌萌妹,在业内外小有名气。因为秀出了一组学生装扮的照片,让人直接联想到《小时代》中杨幂的学生造型。很多原本不认识陈丹婷的网友眼睛一亮,“好像杨幂”之类的惊叹,此起彼落。

  陈丹婷是人气平面模特陈丹婷,她很早以前就有“小杨幂”的称号,但不少网友质疑陈丹婷的外表之所以这么像杨幂,是拿着杨幂的照片整形而来的。

  有网友找出陈丹婷的旧照佐证整形传闻,一张2010年的照片明显看出鼻塌、眼小、颧骨宽,跟现在相去甚远。而记者向经纪人林小姐求证时表示,“陈丹婷以人格担保没有整形,而人都会有变化,打扮和角度也有差,如果真有朝杨幂方向整形早就去北京发展了,哪会在杭州。”

  陈丹婷回应外界对她整容的质疑,并且把从开始做平面的cos照片发布在微博,并生气的说相貌是爸妈给的从来没整容过。从09年开始到现在的照片,也确实感觉没整容。个人感觉模仿杨幂或许是和她职业有关,但是并为模仿杨幂而生存。

  陈丹婷整容 生气表明没整容!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对于一个人的长相的变化,其实并非全是因为整容,也可能跟因为装扮、化妆、角度等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陈丹婷整容 你怎么看?

如今娱乐圈什么新鲜事都有,“被整容”已经是很常见的娱乐事件了,有网友指出陈丹婷整过容,但是陈丹婷坚称没有,到底相信谁呢?这就要靠小伙伴自……详细>>

女子酷似杨幂 否认整容模仿

娱乐圈撞脸常见,近日又有一个平面模特被网友发现跟女星杨幂高度相似,在其微博众多自拍照中,网友难辨真贱,直呼傻傻分不清。而也有粉丝表示越……详细>>

郭碧婷整容被破 良好的遗传基因很关键

郭敬明的小时代让里面几位主演饱受瞩目,素有女神之称的郭碧婷一袭长发,清新脱俗的外表不少人为之动容。虽然郭碧婷自出道以来传闻不多,但是对……详细>>

郭碧婷疑整容 牙套矫牙要注意

电影《小时代》系列让女星郭碧婷大火,甚至被封为新一代的女神。人红是非自然多,和其他爆火的女星一样,郭碧婷也被整容的各种传闻环绕着。详细>>

严宽女友杜晓婷整容前照片曝光 丑女变天仙(组图)

严宽自1999年出道以来,备受人们关注。之后成功塑造了《大明王朝》里的明英宗,人气迅速攀升,当时被认为“内地四小生”。严宽虽然在演戏与唱……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