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激光去疤痕术前的9大禁忌

2015-08-18 17:40:3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明星们经常是小露玉背,大秀美腿,虽然台上就只是光鲜一会,但台下的保养工作定是没少做。现代我们普人对美的要求也高了,很多人都选择激光除疤痕。

激光去疤痕的禁忌症:

1、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疤痕疙瘩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2、伴有功能障碍的疤痕须手术治疗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3、部分蹼状疤痕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4、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5、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疗、皮质激素注射治疗以及口服维A酸等,应间隔一定时间再治疗。

6、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7、疤痕体质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8、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9、精神异常、对治疗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激光祛斑要注意术后护理

激光去斑就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激光美容后最重要的护理,就是使用防晒品,切忌接受日光暴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疤痕 激光去疤痕的价格

激光去疤痕适应于肥大性瘢痕疙瘩、萎缩性瘢痕、挛缩性瘢痕及面部各种表浅疤痕。激光去疤痕要多少钱决定因素有很多,不同医院的激光去疤痕手术价格……详细>>

激光去疤痕术有哪些禁忌?

明星们经常是小露玉背,大秀美腿,虽然台上就只是光鲜一会,但台下的保养工作定是没少做。现代我们普人对美的要求也高了,很多人都选择激光除疤痕……详细>>

去疤痕的方法 彩光去疤痕三招

痘痘在生活中很令人痛苦,严重影响着美观,给爱美的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为了消除痘痘,美女们都想尽了各种办法。大家不妨试试彩光治疗疤痕的方法……详细>>

激光去胎记的术前准备

与生俱来的胎记,是现在很多父母难言的痛,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宝宝,从出生的时候,就矮人一等。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出生的时候就被别人嘲笑,用……详细>>

激光去疤痕 重塑无暇肌肤

很多女性为了美丽选择了激光去疤痕。因为很多疤痕长在身上十分难看。但是要怎么去除呢?激光去疤痕的方法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吧。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