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去疤痕 重塑无暇肌肤

2014-08-07 10:03:5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很多女性为了美丽选择了激光去疤痕。因为很多疤痕长在身上十分难看。但是要怎么去除呢?激光去疤痕的方法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激光去疤痕的方法是什么?

目前世界上有很多修复疤痕的方法和方式,主要有两大类,一是药物修复法,二是物理修复法,效果最明显的还是物理修复法,其实就是激光祛除疤痕,激光祛除疤痕无痛感,一次性的很好祛除,而且没有副作用。

激光除疤是一种针对我们身体出现的一些疤痕而进行的一项外科手术,夏天是女性绽放美丽的季节,但是在我们身体出现的这些疤痕是对我们的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们可以看见在我们的周围一些身体疤痕明显的人在炎热的夏天选择用一些长衣长裤等进行遮掩,其实我们的美丽是可以不用遮掩的。

健康的皮肤是我们最珍贵的财富,皮肤上的瘢痕,就像美玉上的瑕疵,往往会破坏整体美感,影响自信心。疤痕的预防和治疗是一道非常热门的医学课题。但求治疤痕不要乱投医,选择正规医院,采用合适的方法,才能够获得满意的效果。

疤痕的产生一向是不可逆的,大多情况下不容易除掉,而且很可能持续一辈子。由于每个疤痕的形状和深度都不一样,所以选择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都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和去除。

激光去疤痕的原理,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热作用。激光去疤痕所使用的大功率激光具有高能量,可产生高热,对疤痕外的组织有破坏作用,根据其照射剂量的不同,可使主旨产生红斑,水泡,凝固,碳化,汽化等改变。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疤痕 激光去疤痕的价格

激光去疤痕适应于肥大性瘢痕疙瘩、萎缩性瘢痕、挛缩性瘢痕及面部各种表浅疤痕。激光去疤痕要多少钱决定因素有很多,不同医院的激光去疤痕手术价格……详细>>

激光去疤痕术有哪些禁忌?

明星们经常是小露玉背,大秀美腿,虽然台上就只是光鲜一会,但台下的保养工作定是没少做。现代我们普人对美的要求也高了,很多人都选择激光除疤痕……详细>>

去疤痕的方法 彩光去疤痕三招

痘痘在生活中很令人痛苦,严重影响着美观,给爱美的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为了消除痘痘,美女们都想尽了各种办法。大家不妨试试彩光治疗疤痕的方法……详细>>

激光去胎记 雕塑无暇容颜

胎记如果长在很显眼的位置,比如脸上、脖子上、手臂上都会影响整体美观程度。激光疗法祛除胎记,让你拥有完美的肌肤。详细>>

激光去疤有效果吗

激光去疤有效果吗?这是很多求美者都非常想要咨询了解的话题,春天是万物复苏季节,这就需要我们爱美者充满信心的来迎接这个新的开始,疤痕不再……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