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迪丽热巴整了吗?3步拥有深邃轮廓

2015-08-18 09:25:56      家庭医生在线

时尚偶像剧《克拉恋人》热播,女二号迪丽热巴因靓丽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受到大众的关注。迪丽热巴是维吾尔族人,2011年19岁时因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正式走红。此次迪丽热巴的再次火爆网络让人们又再度关注起了一个话题:迪丽热巴有整容吗?她这精致的脸到底是不是纯天然的?

早在《古剑奇谭》时期,迪丽热巴就被怀疑过整容,而力挺她的粉丝则把迪丽热巴素颜照贴出来力证自家女神没有整过。但是网友曝光的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称其垫过下巴和削了脸颊。还有网友表示,现在火起来的小花有哪个是没整过的,迪丽热巴也不会例外。

小编搜索了一下,迪丽热巴从小时候开始就是根正苗红的美女,与现在没有什么变化。即便是军训时的素颜照也看得出她的脸型和皮肤都非常好,是个浓眉大眼的美人,那精致深邃的五官都是因为少数民族的血统,人家是基因好才长得好,整容并没有什么证据。

那么像我们这些没有少数民族或者外国血统的人也想拥有深邃的轮廓有办法吗?

如果不满足化妆营造的障眼法效果的话,整形手术可以帮到你。

1、隆鼻

可以使塌鼻子变高鼻梁,一般有膨体隆鼻、玻尿酸隆鼻、硅胶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等几种。

2、垫下巴

很多人的下巴比较短小,垫下巴可以使你变得更洋气。可选择植入人工下巴或者注射玻尿酸。

3、割双眼皮

东方人的双眼皮都不太明显,更多人是内双。整形手术可以让你拥有明星同款的欧式双眼皮。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迪丽热巴想把鼻梁整矮一点?

不少东方女性都存在着鼻子低平的问题,为了能让鼻子更加挺拔五官更加立体,一些人会考虑进行隆鼻手术。但这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竟然还有人嫌自己……详细>>

迪丽热巴戴黑框土炸天 眼镜妹怎么妆才时髦?

看了迪丽热巴主演的《漂亮的李慧珍》,发现编剧们似乎都有一个误区,带黑框眼镜=丑女?敢情大家是不知道粗框眼镜如今在时尚圈有多火吗?不过问题……详细>>

下巴整形 塑造完美脸部轮廓

下巴对一个人的脸部轮廓线条很是重要,一个好看的线条可以让脸部曲线更美丽,所以现在很多爱美人士经过下巴整形来塑造完美的脸部曲线。详细>>

要做就做下巴美丽女人

最流行的下巴整形术可以分为三种:下巴抽脂术、通过植入假体而改善下巴形状的人工下巴植入术以及下巴骨整形术,这些手术都能通过对下巴的整形继而……详细>>

4步拥有美丽指甲 远离甲沟炎更健康

指甲,是人和猿猴类指(趾) 端背面扁平的甲状结构,属于结缔组织。为爪的变形,又称扁爪,其主要成分是角蛋白,起保护指(趾)端作用。人和灵……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