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丰面颊 让面颊恢复饱满度

2015-08-10 08:28:1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是目前最常用的丰面颊的手术方式,这种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无副作用,手术采用您腹部或者腿部的幼脂肪细胞移植至面颊消瘦的部位,使得面部变得圆润、饱满,以达到面部年轻态的最佳效果。自体脂肪丰面颊是一种注射丰面颊的方法,它是指从自身脂肪丰富的部位,抽取一些脂肪组织,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转化为脂肪颗粒之后注入到面颊部,使凹陷的面颊恢复饱满度,实现丰面颊的目的。

自体脂肪填充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自体脂肪移植法从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脂肪组织精选细致,多次筛选,用活性细胞填充,成活率高,一次成形移植于颞部凹陷处,不会有排斥或完全吸收之情形,最适合的填补组织缺损或凹陷之区域。即刻可恢复脸部轮廓的弧度,使脸型变得饱满、美丽。用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术后仅有一小针眼,并会逐渐淡化消失。

自体脂肪丰面颊安全、容易采取、量多价廉、具备良好的生物学性能,是目前任何一种填充剂所无法比拟的。自体脂肪颗粒填充术重视面部容积的恢复,代表了面部嫩肤术治疗领域未来发展的趋势。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效果非常好,由于采用的是自身组织,因而注射之后摸上去手感很自然,求美者的心里非常容易接受。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射方法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一种注射丰面颊的方法,它是指从自身脂肪丰富的部位,抽取一些脂肪组织,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转化为脂肪颗粒之后注入到面颊部,使凹陷的面颊恢复饱满度,实现丰面颊的目的。

注射自体脂肪丰面颊时利用特殊的手法加以特殊的吸脂仪器,把脂肪多的地方依顺序吸出纯脂肪,然后填充到凹陷的地方,使原来凹凸不平的皮肤重新恢复紧致、光滑。

自体脂肪丰面颊最大的特点是取材完全来源于自身脂肪,提取的脂肪细胞活性能够达到最高,这样在移植到新部位后,存活率可达90%,无任何排异,能够与原有脂肪层很好的共存,而且整个手术无需开刀,只需一根导管即可完成整个手术,非常的安全。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丰面颊 恢复面部饱满度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是目前最常用的丰面颊的手术方式,这种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无副作用,手术采用您腹部或者腿部的幼脂肪细胞移植至面颊消瘦的部位……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前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丰面颊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自体脂肪会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可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效果,基……详细>>

过瘦显老 自体脂肪丰面颊

生活中很多朋友因为减肥的关系,脸颊特别凹陷,只有在笑起来和拍照的时候才没有很严重。固然有的人觉得脸瘦一点好看,但是如果太瘦就过犹不及了,……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后遗症

自体脂肪丰面颊从受术者自身抽取脂肪颗粒,再注射到面颊部,具有两处创伤,因此不良反应相对较多。到底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副作用有哪些呢?据悉,主……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可以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取求美者自身肥胖部位的脂肪填充到面颊,以达到丰面颊的效果。那么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效果持久吗?这是很多求美者在做完自体脂肪丰……详细>>

  • 李涛

  • 张志文

  • 覃承诃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