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后遗症

2013-10-17 08:49:0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自体脂肪丰面颊从受术者自身抽取脂肪颗粒,再注射到面颊部,具有两处创伤,因此不良反应相对较多。到底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副作用有哪些呢?据悉,主要有感染、血肿、脂肪液化、脂肪吸收等等。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副作用有:

①感染:自体脂肪丰面颊术中有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需及时就医治疗。

②血肿:手术中有出血的可能,若凝血功能因手术中伤及小血管发生障碍即会形成血肿,术前和术后禁用抗凝药物。

③瘙痒:术后可能会有瘙痒感,不是经常发生,而且会逐渐消退。

④皮肤瘀斑:抽吸后局部潜在的创面较大,腔隙过多均会造成血液渗出。

⑤皮肤坏死:自体脂肪丰面颊可能会导致供区局部皮肤坏死。

⑥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一段时间内可自行调节。

⑦吸脂后皮下积液:由于静脉回流不畅导致。

⑧脂肪瘤形成:由于皮下堆积了脂肪细胞。

⑨脂肪液化:自体脂肪丰面颊时如果注入脂肪组织过多,或注入后脂肪组织自然聚集成块,会导致注入的脂肪未能成活,造成脂肪的坏死、液化。发生脂肪液化,需到医院穿刺抽出液体,或负压引流。

⑩脂肪吸收:脂肪颗粒移植后可能最终会被组织吸收,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未经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丰面颊 让面颊恢复饱满度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是目前最常用的丰面颊的手术方式,这种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无副作用,手术采用您腹部或者腿部的幼脂肪细胞移植至面颊消瘦的部位……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前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丰面颊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自体脂肪会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可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效果,基……详细>>

过瘦显老 自体脂肪丰面颊

生活中很多朋友因为减肥的关系,脸颊特别凹陷,只有在笑起来和拍照的时候才没有很严重。固然有的人觉得脸瘦一点好看,但是如果太瘦就过犹不及了,……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可以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取求美者自身肥胖部位的脂肪填充到面颊,以达到丰面颊的效果。那么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效果持久吗?这是很多求美者在做完自体脂肪丰……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意事项

面部太瘦太骨感给人一种营养不良、精神萎靡的感觉,而且跟同龄人相比,更显老态。整形专家称,自体脂肪丰面颊就能解决这一问题,它能使面部饱满又……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