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去红血丝术后要注意什么?

2015-08-06 08:25:58  来源:悦美网    转载

干净美丽的肌肤都是爱美者希望的,可是生活中会出现很多的意外,红血丝使人的皮肤看起来非常的不好让人很苦恼,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选择激光祛红血丝。那么,去除红血丝后哪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的呢?就这种情况我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方面的事情!

去除红血丝后哪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的呢?

激光祛红血丝是采用激光祛红血丝仪的除红血丝程序治疗,它是采用光学原理,特定波长的激光和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内血卟啉吸收,导致此小血管凝固,直至消退。激光祛红血丝后的注意事项:

1、加强防护:

敏感性肌肤的表皮层较薄,缺乏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容易老化,因此,激光祛红血丝后应该注意防晒品的使用,防晒品的成分也是造成刺激敏感的因素之一,因此不要直接涂在皮肤上,在搽上基础保养品之后,再涂上一层防晒品会比较好。

2、充分保湿:

敏感性肌肤浅薄的角质层常常不能够保持住足够的水分,无论是在夏天的冷气房中或是在冬天干燥的气候中,具有这种肤质的人,会比一般人更敏锐地感觉到皮肤缺水、干燥,因而激光祛红血丝后注意加强保湿非常重要。除使用含保湿成分的化妆水、护肤品外,还应定期作保湿面膜。季节更替时,也需要留心更换不适用的保养品。

3、减少刺激:

皮肤一旦出现干燥、脱屑或发红状况时,说明皮肤健康状况已亮起红灯。要让皮肤尽快复原,激光祛红血丝后要注意减少刺激,不过度受风吹、日晒,不吃刺激性食物,停止当前一切保养品、清洁品的使用,让肌肤只接触清水等。每天只用温水清洁皮肤,持续一周时间,然后再使用低敏感系列的产品,在减低伤害后,皮肤运用本来的自愈能力,有可能会自行恢复健康。

4、加强饮食调理:

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少吃鱼虾、牛羊肉等食品。在激光祛红血丝后要注意生活调理,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充足的睡眠。同时激光祛红血丝后皮肤要保持清洁,经常用冷水洗脸,要保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

所以,完美的肤质需要用心呵护,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使得自己抱撼终身。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红血丝要注意三大误区

有的美眉皮肤皮肤白皙细腻,但有可能是因为皮肤太薄了,所以毛细血管显露出来,导致脸上或者是其他身体部位出现很多红血丝,看起来非常吓人。不过……详细>>

激光可以去红血丝吗?激光去红血丝多久能恢复?

激光去红血丝就是指用带有激光的设备来去除血管性疾病的一种方法,我们知道,有些人面部经常会出现一些红血丝,出现这种红血丝的原因也有很多,可……详细>>

激光去红血丝还你白皙肌肤

红血丝的产生不是因为脸皮薄而是脸部血管扩张的结果,从皮肤深层显现出来的红血丝是连化妆都遮不住的面部瑕疵。目前很多人采用激光去红血丝的治疗……详细>>

激光去红血丝后多久可以洗脸?

红血丝的皮肤出现在脸上让本来白净、光滑的皮肤变得一片潮红,现在大家对自己的美丽要求提升了。祛除红血丝最好的方法就是激光,激光去红血丝后的……详细>>

激光去红血丝后会反弹吗?

拥有精致完美五官可以让人显得更漂亮,但是红血丝的出现会让我们的容貌美丽大大折扣,因此,很多爱美者苦苦寻觅可以去除红血丝的有效方法。那么,……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