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激光去红血丝还你白皙肌肤

2012-08-31 00:22:36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粉粉嫩嫩的脸蛋会显得很可爱,尤其是女性。可是如果脸部过于红润,超出了正常的范围,那么就可能是红血丝引起的症状了。对于白皙肌肤的女孩如果出现红血丝就更难过了,很明显的就能看到它的存在,严重的影响了健康和美感。皮肤美容专家讲解,红血丝出现在脸部之后,会令面部的双颊处于长期充血的状态,非常的影响美观。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脸上的红血丝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了解有什么办法可以去脸上的红血丝之前,大家首先来了解一下红血丝出现的原因吧。脸上的红血丝是由于局部长期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引起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皮肤变薄、萎缩等,美容焕肤后,由于长期削落角质,使没有受到保护的真皮层暴露于外部,接受强烈紫外线的照射等也是红血丝产生的原因。

  有什么办法可以去脸上的红血丝,专家讲,对于小面积的红斑,可以进行分次切除方法,每次手术间隔半年。对于面积较大者,可采取切除植皮的方法。不过现在由于美肤设备的日益完善和先进,手术治疗的方式已经被多种激光治疗的方式所取代。

  激光美容是美国开发的尖端美容技术,其独特的强脉冲激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皮肤新胶原形成,产生平滑的组织结构,毛孔缩小,细的线条和皱纹减少,皮肤富有弹性和光泽,不规则的色素沉着斑及其他皮肤问题也得到同步治疗。

  激光去脸上的红血丝的原理主要是由特定波长的光子和一定时间及能量的条件下,被小血管内血卟啉最大限度地吸收,导致此小血管凝固、封闭,最后消退,而且对皮肤没有任何损伤。激光特定的波长能刺激皮肤真皮的胶原蛋白生长,增加表皮层密度以及厚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的同时,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了,让你的肌肤更光滑、紧致。

  激光能治疗毛细血管扩张形成的红色或紫红色点状、线状、斑状损害,因其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毛细血管内的血红蛋白吸收激光能量,当血红蛋白强烈吸收光能后,会将其转化为热能给整个血管加热,使其凝固坏死,最后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去脸上的红血丝的目的。

  激光去除红血丝的过程无痛苦,效果理想,安全可靠。它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毛细血管内的血红蛋白吸收激光能量,发生凝固,阻塞毛细血管,使毛细血管萎缩,达到治疗目的,治疗过程无痛苦,少数人可能会有暂时性色素沉着,这是亚洲人皮肤的正常反应,完全可以吸收。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可以去红血丝吗?激光去红血丝多久能恢复?

激光去红血丝就是指用带有激光的设备来去除血管性疾病的一种方法,我们知道,有些人面部经常会出现一些红血丝,出现这种红血丝的原因也有很多,可……详细>>

激光去红血丝术后要注意什么?

干净美丽的肌肤都是爱美者希望的,可是生活中会出现很多的意外,红血丝使人的皮肤看起来非常的不好让人很苦恼,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选择激光祛红血……详细>>

红血丝如何去除 激光去红血丝告别“脸红”

脸上的红血丝让人觉得是在害羞脸红,夸张的看上去甚至就像刚刚做完剧烈运动一样。红血丝阻碍了女性的白皙,带给女性不少的烦恼。如何去除红血丝,……详细>>

激光祛红血丝 重拾白皙肌肤

不少女孩子其实并不是不白皙,只是由于红血丝过多而造成不白皙感。详细>>

激光去红血丝有哪些优势?

去除红血丝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常见的一种就是激光去红血丝,而对于激光去红血丝的优势是什么大家有过了解吗?脸部布满红血丝会给人一种刚运动玩或……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