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正文

改变性别做真实自己 盘点近期变性手术案例

2015-07-21 08:30:00      家庭医生在线

性别是与生俱来的,但是就在不久前,劳动模范刘婷(刘霆)成功变性为女性,并在7月18日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广州观影会上与陈学冬现场互动,庆幸自己尊重了内心做出了选择。

7月17日,前《大学生了没》班底Kiwebaby(又名张朵,本名张乔翔)拥有男儿身却装着女生的灵魂,不仅圆了隆乳梦,还正式和一名直男热恋ing,虽然自己尚未变性,还保有男性生殖器,但男友毫不介意还亲口表示,“我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想”,让他感动不已。现在的张朵外型变成女人,男性特征仍没有消失,男友也接受他雌雄同体的状态。

此前,还有两个女孩变性成为男人,一个是加拿大17岁少女布莱克·柯温,一个是英国女孩莫洛尼。

布莱克·柯温前阵子变性成男孩,并模仿比伯的穿著打扮和举止,全身上下充满他的影子,走在路上还会被误认成比伯。布莱克表示,变性让他找回自信,人生更美满,媒体则认定他应该是第一个当山寨版小比伯的变性人。

英国女孩莫洛尼以前的名字叫做西雅拉,其从小便显得“与众不同”,不喜欢任何女孩子的东西,一穿裙子便会哭闹,讨厌“被当成一个女孩”的感觉。变性后遇上现任女友并准备结婚。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手术的条件

目前对该手术的施行,各国家遵循的标准和要求都不相同,但都一致认为:术前诊断要明确;要严格选择适当的手术病例。我们结合临床,并根据当前中国……详细>>

变性十问 走进变性手术的神秘世界

在泰国,人妖随处可见,变性可以说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在国内,变性手术却是最令人好奇的整形手术之一。整形手术并不像一般整形手术那般,而是……详细>>

变性手术要知道的事情

这意味着他必须做一个性别转变手术。经常在许可手术前需要精神病医生估价申请者是否是一个真正的性转变者。少数情况下甚至连精神病医生也被欺骗了……详细>>

72岁老汉做变性手术 详解变性手术实施过程

日前,北京的72岁老汉辛玥在惠州某整形医院完成了变性手术,经过了几小时的手术,他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女性生理特征———隆起的胸和人造阴道,有……详细>>

女变男变性手术怎么做?

变性手术可以说是最复杂的整形手术之一,其中以女变男难度更高。对于女变男变性手术而言,女性要进行乳房切除再造以及声带方面的整形手术,而重中……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