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怎么缩阴最有效 达人分享2招更“性福”

2015-07-11 08:21:04      家庭医生在线

自慰不仅仅是男性的专利,很多女性也从小就开始自慰了,造成阴部看起来走样了,跟其他女人的不太一样,所以怕以后会被自己的爱人看到,更怕会变得更加松弛,遭到嫌弃。这种情况其实可以通过手术解决,那么,倘若做阴道缩紧术有没有效果呢?

缩阴手术是否真的会有效果

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利用科学手段的方法,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使术后夫妻生活更加和谐的一个整形项目。阴道紧缩术可以加强阴道的张力和增加兴奋性,大大提高阴道的敏感性和紧握能力。而且术后效果持久,见效快,在所有的缩阴方法中,可以说是最完善、效果最好的缩阴方法。

阴道紧缩术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手术根据患者的不同年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不同程度进行修补,通过手术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合适,裂伤的会阴修复后恢复到产前状态。

在阴道口后方距皮肤粘膜交界处约0.3cm皮肤侧作切口,在阴道后壁粘膜下游离,并将阴道后壁的筋膜肌肉左右相对缝合,以加强阴道的张力。

术后不仅外观满意,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并提高了生活质量,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同时有利于预防和治疗因盆底组织松弛而导致的子宫脱垂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疾患。大量病例临床观察结果表明,手术后病人反应良好,性生活质量提高,因阴道松弛导致的膀胱、直肠症状消失,无任何后遗症。

做阴道紧缩术危险吗?

妇科整形专家指出任何手术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阴道紧缩术也不例外。就技术层面来说,外生殖器整形虽然在国外已经十分普遍且技术难度也不高,但在国内尚在探索阶段。另外,由于阴道所处的生理位置也较特殊,它上与尿道为友,下与肛门为邻,一旦消毒不严,很容易招致感染,如果感染得不到控制,从小处讲可致手术失败,严重的话可致人死命,因此感染是缩阴术的第一大忌。所以女性在选择做缩阴手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做缩阴术时,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而且除了选择正规医疗整形机构做手术外,还特别要注意阴道紧缩术术后护理:

1、术后三天尽量以卧床休息为主,避免下床活动。

2、为防止感染,术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遵医嘱服用相应的药物,并且连续3天,大小便后及每日晚用消毒药物溶液坐浴10~15分钟。

3、术后观察注意观察是否苍白,术区是否胀痛,是否有血肿出现,或者哪些不适,如发现应及时报告医生早期处理。术后24小时后取出阴道纱布卷或碘仿纱布卷,术后7天拆线。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曾做过缩阴手术 现在怀孕了还可以顺产吗?

女性生产之后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不但会降低夫妻双方性生活质量,阴道内防御能力也会大幅度降低,容易诱发阴道炎症,甚至诱发盆腔炎、附件炎。……详细>>

缩阴手术 矫正阴道松弛最给力

缩阴手术是一种阴道整形术,可以帮助改善阴道松弛,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让术后夫妻生活更加和谐。凡因经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详细>>

缩阴手术是否可以成功治愈阴道松弛

首先,没有生过孩子,或是进行剖腹产的女性,一般阴道松弛情况都不会太严重,不主张做阴道紧缩术。可以适当通过缩阴运动或是憋尿锻炼来改善阴道松……详细>>

缩阴手术全攻略使阴道紧缩

阴道分娩后,造成阴道粘膜、肌肉等软组织松弛,甚至阴道裂伤、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等,患者肌力减弱、韧带松弛、黏膜皱襞减少,……详细>>

女人私密处的6个秘密 阴道松弛可用缩阴手术

再奔放不羁的女性遇到妇科问题,都有难以启齿的时候,特别是对自己最切身的“那个部位”有许多疑惑,却不知从何问起。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