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副乳怎么消除 切除副乳6部曲打造完美性感乳房

2015-07-10 08:05:57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都存在同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副乳。副乳明显影响了乳房的完美度究竟什么原因会导致副乳?那要如何去除讨人厌的乳房,拥有挺立的乳房呢?

人在胚胎时期,从腋窝一直到腹股沟这两条线上,有6~8对乳腺的始基,到出生前,除仅保留胸前的一对外,其余部退化。少数患者的乳腺没有退化或退化不全而发生副乳。可发生在单侧或双侧,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发生在胸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沟、大腿外侧等部位。

哪些人适合做去除副乳手术

⑴、腺体逐渐增大,疼痛或局部摩擦不适而影响生活者。

⑵、副乳内扪及异常肿块者。

⑶、有乳腺癌家族史者。

⑷、曾经伴有副乳乳汁淤滞者。

⑸、副乳较大影响外观而需要整形美容者。

去除副乳手术有哪些事项要注意

目前去除副乳,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通过手术切除副乳,另外一种则是通过吸脂的方法将副乳去除。

手术去除副乳

手术去除副乳会在腋窝处切开一个小口,将皮瓣游离后,进行腺样组织的彻底切除,从而使局部组织平整,达到去除副乳的目的。

手术去除副乳的具体过程

1、消毒:首先要给接受手术者的手术部位进行消毒。

2、麻醉:在消毒之后,会进行麻醉,一般采用局部麻醉,避免受术者感到强烈的痛楚。

3、开切口:在腋窝的横皱襞处进行切口,切口一般为横梭形。

4、去除副乳:在游离皮瓣后,会切除腺样组织以及多余的皮肤。

5、负压引流:在切除副乳后,会设置负压引流管,引流组织中会出现的黄水等。

6、缝合包扎:最后就是将切口缝合好,然后加压包扎。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副乳需要切除吗?切除副乳要注意什么?

乳房是女性独有的特征,对于女性而言它是美的象征。而拥有健康挺拔的乳房是女人们的追求。然而随着各种因素的改变,乳房疾病已成为危害女性健康的……详细>>

副乳该如何去除 6步轻松去除副乳打造完美乳房

很多女性都存在同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副乳。副乳明显影响了乳房的完美度,那要如何去除讨人厌的乳房,拥有挺立的乳房呢?下面,就有小编来告诉你……详细>>

副乳怎么消除,让乳房更加完美?

女人有了副乳,就有了无尽的烦恼。很多人选择忍着不说,一直到生命终结。但是副乳却无时无刻的不影响这她的生活,副乳怎么消除?解决副乳,切除术……详细>>

副乳切除术 打造完美胸型

腋下如果有副乳的会使胸型变得很难看,严重影响到乳房的美观,穿衣服也不好看,可以通过腋下副乳切除手术来切除多余的脂肪。详细>>

进行副乳切除有什么好处?

很多女性都会有副乳,这是由于胚胎原始乳腺始基消退不全发育而成,可发生于腋下、胸壁、腹部、大腿外侧等,但大多会出现在腋下。副乳除了会给女性……详细>>

  • 林毅

  • 唐炜

  • 宋尔卫

  • 王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