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副乳需要切除吗?切除副乳要注意什么?

2021-01-14 07:18:57      

乳房是女性独有的特征,对于女性而言它是美的象征。而拥有健康挺拔的乳房是女人们的追求。然而随着各种因素的改变,乳房疾病已成为危害女性健康的重要杀手之一。健康的乳房从外表看,应该是双乳对称、大小一致、皮肤光滑圆润的。而有一些女性会发现,除了正常的乳房外,自己的腋下、乳房的旁边也会出现隆起的现象,看上去就和乳房是一样的,而这就被称为副乳。

副乳需要切除吗?

于女性而言,副乳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生理现象,它和乳房一样拥有很多的腺体。在乳房健康的情况下,它并不会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也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因此可以不对它采取任何手术治疗。但是如果副乳有出现不舒适,就需要及时寻求医生的帮助。另外有一些女性追求完美,觉得副乳对于乳房的颜值打了折扣,那么也可以选择通过专业的医疗技术,将副乳切除。

切除副乳哪些情况需要多加注意呢?

1、伤口愈合度

对于刚做完副乳切除术的手术患者,平时一定要随时观察伤口的愈合程度。如果有出现伤口裂开的现象,一定要及时前往医院,采取专业的处理。伤口裂开,没有得到及时处理的情况下,很容易造成伤口发炎感染。从而造成严重的后果,对于伤口的愈合,也是会有影响的。

2、伤口出血量

想要进行副乳切除的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有些女性可能贪图便宜,选择一些私人诊所。而这些私人诊所由于不专业,会导致在做副乳切除过程中,出现出血不止的情况。伤口出血量如果过大,一定要及时采取正确的措施。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做手术。

3、消炎

在做完手术的前一段时间里,女性朋友要随时观察伤口愈合情况,缝合的地方是否干净,每天要定时对伤口进行消毒。日常消毒之后,要用无菌纱布将伤口包扎好。如果有出现血水或者化脓的情况,一般都是由于感染的炎症而导致的,这种情况下要及时就医。

4、注意休息

刚做完手术的人,身体往往会比较虚弱,这个时候需要有良好的作息时间。良好的睡眠可以帮助身体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从而能够让身体更快速的恢复到健康状态。

5、饮食调理

当做完副乳切除手术时,一定要忌口,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伤口产生刺激。从而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平时尽量保持清淡的饮食,多食用蔬菜水果。另外多食用高蛋白的食物,也可以帮助提高机体的抵抗力。

虽然说副乳切除手术并不是什么很重大的手术,但是,想要做副乳切除手术的女性还是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和医疗团队。毕竟这种在身上动刀子的事情,还是要谨慎选择。专业的技术可以帮助女性更快的恢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切除副乳的注意事项 副乳切除 副乳

副乳是怎么产生的?切除副乳要注意哪些事项?

女性出现副乳房属于正常的现象,尤其是在哺乳期,副乳房也具有分泌乳汁的功效,一般位于腋窝的前下方,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可能会出现癌变,副乳到底……详细>>

切除副乳有风险吗 副乳切除有什么危害

安全风险比较大。副乳切除手术临床上存在不少副作用,比如可能出现血肿、感染、切口裂开、腺样组织未完全切除、留疤等,手术前求美者要选择正规的……详细>>

副乳切除是什么

有的女性无意中会发现自己的腋部鼓起一包块,柔软如绵。在月经前或月经期乳房胀痛的同时,腋部包块也胀痛,甚至被误认为是乳房长的瘤子转移到腋窝……详细>>

副乳切除手术有必要做吗?

副乳不仅影响美观,严重的还会伴有增生性疼痛,副乳一般是在成年以后,于妊娠期或哺乳乳头缩小期才开始显现,一般在30到40岁,副乳又称多乳症……详细>>

副乳切除价格

女人有了副乳就有了无尽的烦恼,不明显的副乳可以靠衣服遮盖,但明显的副乳却会让自己穿衣服都成为麻烦,甚至副乳还会诱发乳腺癌,所以切除是唯一……详细>>

  • 宋尔卫

  • 林毅

  • 唐炜

  • 王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