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 4招歼灭眼袋3大元凶

2015-07-09 10:08:34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的白领们的生活作息紊乱,生活压力大,早上起来就看到一双漂流的熊猫眼,萌萌哒。眼袋的形成因素有很多,一般这些情况都会有眼袋形成,一起来看看吧!

眼袋的形成因素介绍

1、年龄的增长

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筋膜及眶隔脂肪均出现退行性改变,皮肤松驰,皱纹增多,眼轮匝肌及眶隔向下松垂,疝出,在下眼睑形成了眼袋。

2、生活不规律

睡眠不充足、电脑辐射、以及长期呆在空调房致使眼部皮肤缺水干燥,从而形成年轻型的眼袋,即单纯脂肪性眼袋,皮肤不松弛下垂。

3、遗传

许多年轻人早早出现眼袋有一大部分是因为遗传。不过先天的遗传也可以通过后天的治疗来起到明显的改善作用。

四种类型眼袋的处理方法

一、眼轮匝肌肥厚者

只需修薄眼轮匝肌,无须去脂肪。下睑外翻者,行外眦固定来矫正下睑外翻,可以能获得较好的祛眼袋效果。

二、单纯皮肤松弛者

只要去除多余皮肤,这样可避免眶隔脂肪去除后出现凹陷和不必要的并发症,如眼球后出血导致视力丧失。

三、下睑中重度膨隆

选择结膜路径,即内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不会出现皮肤松弛,避免了皮肤外的切口瘢痕,安全有效。

四、激光祛眼袋

黑眼圈沉积的黑色素也会有效的进行治疗,而且其精准度高,只作用于眼部的脂肪,对眼睛的周围的细胞,血管,神经,淋巴系统不会有伤害,安全性非常的高。

去眼袋的几个手术介绍

1、微创手术去眼袋

微创去眼袋采用外切口的方式,彻底去除眼袋,同时去除松驰的皮肤和皱纹。手术是沿下眼睑睫毛切口,把突出的脂肪去除,同时切除松驰的皮肤,拉紧皮肤除去皱纹,术后再进行几小时的加压包扎,整个手术就算完成了,术后注意认真护理就可以将眼袋彻底去除了。

2、 内部切口法

适用于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下睑板内侧做一个小切口,用眼科剪剥离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切口缝合即可。这种方法的切口在结膜下,表皮不留下任何切口痕迹,术后无明显水肿,恢复快,术后即可上班,不影响工作。

3、激光去眼袋

采用高能脉冲波对眼袋的轻重度及形成原因进行系统分析后精确定位溶脂并分解排出,达到干净彻底轻松去除眼袋的效果,同时有效平滑皮肤,改善黑眼圈。激光去眼袋的过程短暂,而且无需恢复期,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 揭秘眼袋形成的6大元凶

人到中年,下眼睑往往会膨大、松弛、下垂,称之为眼袋。它是人体一种衰老的象征。轻中度眼袋会影响人的容貌和自信心,重度眼袋因下睑臃肿,向外突……详细>>

揭秘去眼袋手术失败4大元凶

外切去眼袋可以有效去除眼袋,还求美者一双富有神韵的灵动大眼。但是,外切去眼袋和其他整形手术一样,也可能出现手术失败现象。那么,什么原因会……详细>>

简单有效去眼袋方法 解密眼袋形成4大元凶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怎么消除眼袋 抓住眼袋形成4元凶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眼袋显老 医美三大灭眼袋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及地球引力的持续作用,下睑的皮肤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并随之脱垂,以及眼轮匝肌的张力下降,则于眶下缘上方形成袋状膨大,并且……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