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怎样让乳晕变红 3大乳晕漂红术如少女般粉嫩

2015-07-05 08:51:56      家庭医生在线

健康而美观的女性乳晕应该是粉红色的,但是由于先天性或是后天原因,有些女性的乳晕暗沉,甚至是乌黑。乳晕颜色不再粉嫩怎么办?据了解,乳晕漂红有三个方法可供求美者选择,具体内容一起来了解下吧。

乳晕漂红的有三个方法

雌性激素分泌过高、生理变化、哺乳后色素沉着等,都可能影响到乳晕色泽的变化。在医疗技术发达的今天,有以下三种方法可帮求美者改变乳晕颜色,重获乳房魅力。

1、美白保养品漂乳晕

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虽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于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次方法的效果并不明显。

2、刺青漂乳晕

采用刺青方式漂乳晕,是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可达到永久不褪,但色泽与肤色有一定差距,往往会出现很不自然的怪异颜色,而且红色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若再想要去除可能比较困难。

3、激光漂乳晕

乳晕着色或暗沉,往往是色素加深而形成的,激光漂乳晕是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漂乳晕或淡化乳晕颜色,达到粉嫩乳晕的良好效果。

乳晕漂红术几个方法优缺点

乳晕漂红术的方法,一般情况主要有以下三种:

最传统的乳晕漂红方法:涂抹美白产品

使用原理: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

乳晕漂红有效性:★

主要缺陷: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于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对于敏感皮肤的朋友来说,应该避免采用这种方法,避免皮肤过敏。

传统的医疗乳晕漂红方法:刺青乳晕漂红法

使用原理:采用刺青方式,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

乳晕漂红有效性:★★★

主要缺陷:虽然效果可达到永久不褪,但色泽与肤色有一定差距,往往出现怪异的色泽,很不自然,而且红色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很困难。

最受欢迎而且先进的乳晕漂红方法:激光乳晕漂红法

使用原理:乳晕着色或暗沉,往往是色素加深而形成的,镭射又称激光,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激光乳晕淡化或乳晕漂红效果快,色泽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又是非常安全的一种方法

乳晕漂红有效性:★★★★★

主要缺陷:需要1-2周薄痂才会逐渐脱落,此后才可看到术后的效果恢复。激光乳晕漂红一般需要1-3次治疗,间隔时间为90天,不过每次治疗仅需几分钟。

乳晕漂红术的三种较为常见的方法的优缺点在上文中已经做了较为详细的对比介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的方法。对于第一种方法,也就是用涂抹美白产品的方法寻求让乳晕恢复原始的颜色,这种方法的效果是最差的,目前也基本被淘汰了,大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晕漂红让乳晕恢复粉嫩

女性乳晕在医学上来说应该是粉红色的,但由于有些女性因年龄的增加、生理机能衰退,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造成乳晕发黑或成褐色,有什么方法可以漂红……详细>>

进行乳晕漂红术有风险吗?

乳房的形态和美丽一向是女性关注的重点,一些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出现乳晕变黑的现象。随着美容技术的进展,很多人会选择采纳一些色料来对乳晕进……详细>>

乳晕漂红术效果怎么样?

乳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生活中很多女性被乳晕发黑的问题困扰着,如何才能让乳晕重回少女般的粉红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而运用现代的乳……详细>>

乳晕漂红让你乳房魅力升级

随着岁月流逝,年龄渐长以及身体的机能的衰退,乳房会慢慢变得松弛、下垂,乳晕也出现颜色变得暗淡的现象。很多人选择了乳房再造,却忽略了乳晕的……详细>>

三大乳晕漂红方法,让美感“凸显”

如果觉得乳晕颜色偏深,可以考虑选择乳晕漂红的方法,让乳晕变成你所希望的粉嫩状态。详细>>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