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三大乳晕漂红方法,让美感“凸显”

2011-12-29 03:27: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乳晕漂红,美感“凸显”

  完美乳晕也会变得暗沉,失去原有的美感,那么如何让乳晕恢复粉嫩呢?很多有不少的乳晕漂红的方法,帮助女性朋友重拾健康富有美感的乳晕。

  乳晕

  按照现代审美观来看,乳晕一般在3~5公分大小,颜色为粉红色,这样的乳晕才是最美的。虽然平时女性不可能将乳晕露在外面,但是美丽的乳晕可以增加婚姻生活的幸福感,让女性自己更加自信,因此维持粉嫩乳晕是非常重要的。

  让乳晕恢复粉嫩的三种方法:

  1.美白产品

  这种方法是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具有漂白乳晕的功效。但是这种方法的漂白效果比起化学剥脱剂是差很多的,在美白之后,乳晕还有可能恢复黑色。这是因为黑色素沉淀在乳晕的真皮层,但是美白产品只对表层乳晕起到作用,因此祛黑色素效果并不理想。

  2.乳晕漂白

  这种方式是采用化学剥脱试剂,作用于乳晕处,可以使乳晕恢复粉嫩颜色。但是这种方法对乳晕伤害比较大,并且脱色效果也不好。

  3.镭射方法

  这种方法是目前应用非常广泛的漂乳晕方法。这种方法在效果以及操作过程方面都更为优秀,是现代人漂乳晕的首选方法。但是这种方法也是有缺点的,漂乳晕在花费方面较高,如果经济允许,可以考虑雷瑟方法漂乳晕。

  如果觉得乳晕颜色偏深,可以考虑选择乳晕漂红的方法,让乳晕变成你所希望的粉嫩状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晕暗沉 乳晕漂红的三个方法

健康而美观的女性乳晕应该是粉红色的,但是由于先天性或是后天原因,有些女性的乳晕暗沉,甚至是乌黑。乳晕颜色不再粉嫩怎么办?据了解,乳晕漂红……详细>>

乳晕漂红让乳晕恢复粉嫩

女性乳晕在医学上来说应该是粉红色的,但由于有些女性因年龄的增加、生理机能衰退,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造成乳晕发黑或成褐色,有什么方法可以漂红……详细>>

怎样让乳晕变红 3大乳晕漂红术如少女般粉嫩

健康而美观的女性乳晕应该是粉红色的,但是由于先天性或是后天原因,有些女性的乳晕暗沉,甚至是乌黑。乳晕颜色不再粉嫩怎么办?据了解,乳晕漂红……详细>>

乳晕漂红让你乳房魅力升级

随着岁月流逝,年龄渐长以及身体的机能的衰退,乳房会慢慢变得松弛、下垂,乳晕也出现颜色变得暗淡的现象。很多人选择了乳房再造,却忽略了乳晕的……详细>>

乳晕漂红有风险 易出现这5种副作用

很多女性会选择做乳晕漂红,一般会选择涂抹美白产品刺青以及镭射的方法来治疗,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方法,都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缺点。不能一味的追……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