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丰唇方法大全 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丰唇方法

2015-07-02 08:00:07      家庭医生在线

在五官中我想女性们最重视的除了眼睛之首外,那么必定是唇部了,因此唇部的曲线与整体的气质是密切相关的,胶原蛋白丰唇是现在渐渐流行起来的美容,下面来就来看看它为我们带来哪些好处吧。

胶原蛋白丰唇的特色有哪些?

一、胶原蛋白注射丰唇非常简单,因为主要采用注射的方法,所以在注射的过程中较为简便也很安全,胶原蛋白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时间约需10分钟。

二、胶原蛋白丰唇的特色见效快、无需开刀、无需恢复、无副作用、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三、胶原蛋白丰唇的特色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胶原蛋白注射丰唇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四、胶原蛋白注射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胶原蛋白丰唇的特色现在大家都了解了吗?现在丰唇的方法有很多种,爱美人士对自己的面部容貌很关注,也因此不少的朋友都开始重视自己的唇,性感饱满的唇是所有人都喜欢的,胶原蛋白丰唇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丰唇方法

最适合自己的丰唇方法就是最好的丰唇方法,如何选择丰唇方法要因人而异。

1、自体脂肪丰唇手术

自体脂肪丰唇是求美者自身提取多余脂肪,经净化处理取出的脂肪后,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成活后,达到 丰唇的目的。现在依旧有许多医院流行此法。

2、手术丰唇

一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 “Y型”的方式。

二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

3、伊维兰丰唇

伊维兰丰唇是通过分子流动来起作用的,细胞外基质被带有正电荷的植入物所吸引,一旦正负电子中和,这 种相互吸引就会停止,它是一个在皮肤内部自我作用的单纯物理过程。使用伊维兰丰唇后,像所有的填充物一样 ,唇部会有轻微的肿胀感。但会快速恢复并在皮肤中保留约75%的注射量。

丰唇方法很多,求美者需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但最后提醒的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才能保证其手术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丰唇方法

自体脂肪丰唇是求美者自身提取多余脂肪,经净化处理取出的脂肪后,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成活后,达到丰唇的目的。现在依旧有许多医院流行此法。详细>>

用自己的脂肪丰唇效果好吗?常见的丰唇方法有什么

拥有漂亮的双唇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柔美,更具有古典美,丰盈的嘴唇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柔和,但是有一些女性天生嘴唇都比较薄,这个时候都会通过一些……详细>>

注射丰唇的方法有哪些?如何选择适合的丰唇方法

有一些女性因为自己的嘴唇比较薄或者比较厚,所以去医院注射丰唇手术,通过注射丰唇能够让嘴唇变得更加的性感,注射丰唇的方法都有哪些呢。详细>>

注射丰唇有哪些方法?注射丰唇前要注意什么?

随着医学整形的发展,丰唇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一般丰唇可分为手术分唇和非手术丰唇两种,而现下比较流行的是非手术丰唇,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注射丰……详细>>

丰唇的方法有哪些 3大超强丰唇妙招随心选

自体脂肪丰唇是采用受术者自身的脂肪颗粒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唇部,从而达到丰唇效果的。专家称,自体脂肪丰唇适用人群广,但并非人人适用,究竟哪……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