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女人脚底有痣代表什么?

2016-03-29 16:09:36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脚底有痣代表什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析下女人脚底有痣各种类型代表什么:

脚踏七星皇帝命

俗话说“脚踏七星,能管天下兵”,脚板底有七粒痣的人,的而且确是好命之人。古人都说脚踏七星的人是个领导在者。

脚背上面有痣

这种人命不是很好,属于劳碌命。

在趾缝间长痣

这种人最有钱,而且很会理财,是理财的领导者。3。 其它脚趾有痣:这种也是属于劳碌的命,老是东奔西跑。

脚底长痣

是所谓的「峰候带相」,这类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长,统领一方,像安碌山节度使脚底就有长痣。

脚踵长痣

这是所谓的「多使奴仆」,这样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贵好命的命格。

脚拇趾有痣

所谓的「得名威势」,因为拇指掌权,在脚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个领导的人才。

当然这些都是民间传说,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当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痣 点痣

胸前有痣的人代表什么

胸前有痣的人代表什么?有人说“胸怀大志,必定有所作为。”不过也有人说:这些都说不定的。那么,如果一个人胸前有痣代表着什么意思呢?今天小编……详细>>

女人眉毛有痣代表什么意思

通常上认为这是一个比较善良的人,这也是生活中我们看到的一些大慈善家共有的特点之一了,这类人一生多会有很多好处,人也比较和善,但是如果痣颜……详细>>

右脚脚底有痣有什么好处?

右脚脚底有痣有什么好处?很多人都会这样问?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解析下吧。详细>>

脸上的痣代表什么?

脸上的痣代表什么?中国古代的相学里面,认为痣的生长位置会影响人的运气与财富等,有好坏之分,下面介绍几个不好的痣,你可以选择适当的方法去除……详细>>

女人眉毛有痣代表着什么意思

如果女人眉毛的痣长在稍尾一点的话,那么就有可能会是比较自私之人,婚姻幸福,但是可能跟自己的兄弟姐妹的关系不会那么密切。如果痣长在眉毛中间……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