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的最快方法 4招隆下巴让你轻松变V脸

2015-06-23 09:36:25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变成瓜子脸,不仅要懂得如何瘦脸,还不能忽视下巴这一部位的改变。通过垫下巴可以解决下巴短小的问题,让脸部轮廓变得更美。

下巴整形有哪些常见问题

假体垫下巴会移位吗?

垫下巴的假体一般采用的材料是硅胶或膨体,稳定性较高,而且耐腐蚀、耐磨损,不会危害人体健康。垫下巴的假体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移位现象的,前提是求美者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

假体垫下巴有哪些材料呢?

硅胶假体垫下巴:目前,临床应用最多的隆下巴材料是硅胶假体。采纳硅胶假体垫下巴的这种手术方式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需要整形医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水平的审美观,同时,还需要有熟练的假体雕刻技术。

膨体垫下巴:隆下巴材料中,除了膨体聚四氟乙烯隆下巴材料的临床应用,因其易于雕刻塑形、内部微孔有利于纤维血管组织长入、可用钛钉固定于骨面。但这种垫下巴材料缺点价格贵。

垫下巴何种情况需要取出假体?

垫下巴手术也有可能出现失败的情况,这时候需要取出假体。当出现假体植入的方式不对、植入后的下巴效果不理想、下巴歪斜、垫下巴手术失败或者是术后受到感染等情况时,需要进行下巴假体取出。

垫下巴取出假体后皮肤会松弛吗?

下巴假体的取出后,皮肤短期内会出现松弛的现象,这是因为植入下巴假体时,下巴皮肤因填充异物而张力扩升,所以下巴假体被取出后,皮肤短期内因张力的消失而下垂、松弛。不过人体的皮肤本身具有弹性,随着时间推移,会慢慢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垫下巴假体取出后多久才能重新置入假体?

取出下巴假体后如果需要重新放置新的假体,一般需等三个月才可以重新放置,因为这三个月是垫下巴手术的恢复期,待下巴伤口完全恢复好之后就可以重新放置假体。但如果在感染、发生炎症的情况下,那么重新放置假体需待其完全恢复好之后。

隆下巴的几个整形类型解读

一、自体脂肪隆下巴: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不开刀就能改善下巴的缺陷。选择抽取脂肪比较丰厚的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有缺陷的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起的凹陷等。

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过程大约1-1.5小时,手术可以采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方法,术中没有痛感。自体脂肪隆下巴不需要住院,可以随治随走,一般7-14天恢复,大概3个月效果可以完全呈现。一部分脂肪会吸收,但是成活的脂肪就是终身有效的。

二、玻尿酸隆下巴:玻尿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非手术注射方法,操作过程简单快捷,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玻尿酸,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注射后后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不会留下疤痕。玻尿酸隆下巴后,下巴稍微加长,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玻尿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这种方法是暂时性的有治疗作用,半年后材料基本会被全部吸收而没有效果的。

三、胶原蛋白隆下巴: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后对蛋白酶具适度的抗力,不会马上被分解,分散的胶原蛋白会形成一个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可停留于植入的部位,使下巴变得翘挺。植入的胶原蛋白经过数个月后,会被人体的结缔组织同化,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份,因此具有生物分解性,不致于永久留在植入部位。

四、假体隆下巴:假体隆下巴整形,它是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下颌区域,最终达到美化的目的的方法。假体隆下巴过程中需要做个小切口,10天左右拆线,由于有假体置入,垫下巴恢复期需要2、3个月时间。一般情况下,施尔美采用的隆下巴的材料分类主要是有固体硅橡胶、膨体材料、自体软骨、注射填充物等等几种,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下巴 给你一个完美的下巴

下巴短是一件非常让人苦恼的事情,如何改善短下巴成为爱美人士非常关注的话题。现在隆下巴手术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问题,它能够突出一个人的形象,增……详细>>

4种最受青睐的下巴整形术 轻松打造黄金倒三角

谁都渴望拥有尖尖的下巴,希望通过黄金倒三角能让自己的脸部线条更加柔和完美。如今整形技术越来越发达,人们想通过下巴整形技术改变脸型的欲望也……详细>>

3种整形术 让你变尖下巴小V脸

想要在镜前360度无死角,想要展现女神的柔美风采,尖下巴小V脸是关键。但你们一直都喜欢的尖下巴,要尖到什么程度呢?详细>>

假体隆下巴怎样更好看 四大因素助你选择隆下巴假体

隆下巴是目前比较常见的面部整形,由于效果显着,术后恢复快,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捧,而假体是作为隆下巴的一种材料,它的好坏直接影响手术的效果,……详细>>

隆下巴适用于哪些人群?

通过调查发现,隆下巴手术特别受到40岁以上的民众欢迎。不讳言的,下巴整形常常是最后被考量的,但一个完美的下巴,可以在建构脸部线条上得到画……详细>>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