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怎么瘦双下巴

2017-08-08 18:01:47      

减双下巴:面膜瘦双下巴

自制面膜可以消除双下巴,女生们可以试试鸡蛋清柠檬汁面膜。

材料:一个鸡蛋的鸡蛋清、一勺牛奶、适量薄荷精油、适量蜂蜜、适量柠檬汁。

方法:将所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涂在下巴处。最佳的状态是涂抹在下巴上时不会滴下。效果:鸡蛋清和柠檬汁可以紧致肌肤,牛奶、蜂蜜对肌肤有很好的滋润效果。这个面膜也可以涂在脸上,收紧脸上松弛的赘肉。

减双下巴:按摩法

用双手的大拇指分别夹住脸颊的赘肉,从中间开始向两侧提捏。一边捏脸上的赘肉一边提起一次。一直捏到耳朵根部时再回到开始位置重新开始。每天重复按摩5次。这个按摩方法可以调整脸部的轮廓,让脸部和颈部的轮廓更加分明。

减双下巴:瘦脸动作

跪在床上,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脚尖碰触床,抬头挺胸,头部慢慢向后仰,双手可以扶着腰部,尽量让上身向后弯。保持这个姿势20分钟。这个动作对于缺少运动的下巴有不错的拉伸效果。向后仰的时候要注意,嘴巴要闭上。

减双下巴:洗澡按摩法

洗澡的时候如何减双下巴。洗澡的时候放松全身,一只手扶着额头,慢慢将脖子向后仰,另一只手取适量的沐浴液,然后从下巴开始向颈部反复进行按摩。这个按摩法不仅可以紧实下巴的赘肉,还能淡化颈上的皱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双下巴

将所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涂在下巴处。最佳的状态是涂抹在下巴上时不会滴下。效果:鸡蛋清和柠檬汁可以紧致肌肤,牛奶、蜂蜜对肌肤有很好的滋……详细>>

怎么瘦双下巴 3招甩掉双下巴打造小V脸

有双下巴的人,不管她的身材多么苗条,给人的感觉就是胖,因为人的视觉就是先看脸型。完美精致的下巴对人的脸型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修长的下巴可……详细>>

溶脂针能瘦双下巴吗

随着人们对美的观念不断转变,现在是越瘦人越漂亮,特别是对于面部的要求更是如此,很多女性都想拥有尖尖的下巴,但是自己的双下巴该如何去除呢?……详细>>

怎么瘦脸瘦双下巴?

微胖的脸蛋会让人觉得很可爱,但是有双下巴的话就会给人感觉十分的臃肿了,松弛的大胖脸不会让人觉得美丽,今天就教大家几招瘦脸减双下巴的方法,……详细>>

双下巴怎么减 教你按摩瘦双下巴的方法

平常洗澡的时候,在身心完全放松的情况下,一手扶着额头,脖子后仰,另一只手蘸上沐浴露,在颈部和下巴处由下往上做环形按摩,能够改善下巴肌肤松……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