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如何祛痘最有效 光子祛痘赶跑顽固痘痘重塑无暇

2015-06-20 08:26:2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很多爱美人士都备受痘痘的困扰,脸上或零星或成片的痘痘,任你用什么遮瑕膏都掩盖不了,这该如何是好呢?专家称,面对顽固痘痘,可通过医学手段来去除,光子祛痘效果明显,能让你只留青春不留痘。

光子祛痘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效果非常显著。

光子祛痘优点:①损伤小,效果好;②无需恢复期,术后无需休息。

光子祛痘缺点:①治疗时间较长;②只对轻中度痤疮患者有效。

适用人群:光子祛痘效果明显,有痘痘困扰的求美者都可以选用,不过光子也具有其局限性,有以下症状的人群不适宜接受光子治疗。

①近期接受过阳光暴晒或将要接受阳光暴晒的人群;② 光敏性皮肤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药物的人群;③近期口服异维A酸者;④ 妊娠期妇女;⑤糖尿病患者;⑥瘢痕体质者。

光子祛痘注意事项

1、术后几天内应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注意清洁防护。

2、术后几天应避免化妆。

3、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UVB防晒指数(SPF)=30;UVA防晒系数(PFA)》++;R指数较大的物理防晒剂。

4、光子治疗不宜过于频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并不适合。

小编寄语:青春跟痘痘并不是必须连在一起,想只要青春不要痘的话,可以尝试光子祛痘。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祛痘最快最有效 4大祛痘妙方重塑光滑无瑕

市面上各式各类的祛痘产品已经疲惫了我们的双眼,人们已经在这些产品前感到麻木,选择何去何从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是人们忽略了很多偏方祛痘的方……详细>>

如何祛痘最快最有效 面膜+饮食轻松祛痘塑美肌

如何护肤,是MM们终身的必修课之一。而且在众多的肌肤问题中,痘痘肌问题是MM最讨厌、最棘手的问题。怎样才能有效去痘痘,怎样才能将痘痘彻底……详细>>

如何祛痘最快最有效 9个祛痘妙招打造无瑕脸蛋

青春期长痘痘是常有的事,于是脸上不可避免的就留下了或多或少的痘印,有些痘印甚至影响到了工作和生活,所以什么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去痘印偏……详细>>

如何祛痘最快最有效 7款祛痘面膜轻松痘立消

脸上长痘痘了怎么办?相信这是很多MM都会提出的疑问。对于MM而言,很多时候每隔一段时间痘痘就会突然冒出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详细>>

如何祛痘最快最有效 做到10件事光滑过冬季

冬季是女士们护肤的戒严期,寒冷干燥严重威胁着爱美MM幼嫩的肌肤,怎样在寒冬给我们的皮肤穿上防护衣,使它安然度过寒冬呢。小编马上为你送上冬……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