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如何祛痘最快最有效 4大祛痘妙方重塑光滑无瑕

2015-03-02 09:08:2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市面上各式各类的祛痘产品已经疲惫了我们的双眼,人们已经在这些产品前感到麻木,选择何去何从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是人们忽略了很多偏方祛痘的方法,它们似乎从来没出现过在公众眼前,但是又不能否认它们的存在,那么小编就为你介绍几种偏方祛痘方法。

黄连祛痘

将黄连研磨成粉末状,然后加上适量的纯净水调和,搅匀后直接涂抹在长有痘痘的地方,半小时后用水清洗干净。能有效去除因火气引起的痘痘哦,一周1-2次,坚持一段时间痘痘就会消失,而且不会复发。

枸杞子祛痘

将新鲜的枸杞子清洗干净,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打碎,在洁面之后,将其涂抹在长有痘痘的位置,每天涂一到两次,一两周之后就能看到效果。枸杞是非常常见的中药材,几乎是每个家庭中必备的,它不仅能保健养生,还能护肤延缓衰老。

野菊花祛痘

将野菊花放入锅中,然后加上适量的清水熬煮,煮沸后放置冷却,在放入冰箱中冰冻,制成小冰块用来敷脸上长痘痘的部位,坚持一周就见效。大部分痘痘的产生是由于毛孔堵塞和皮肤上的细菌所致,所以这个方法就能很好的帮你解决。

茶树精油祛痘

茶树精油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能够祛脓、祛痘、去暗疮,而且性质非常温和,对于油痘肌的人来说,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祛痘方法,因为它有控油的效果,抑制油脂的分泌过多,让肌肤更加洁净清爽,也减少了皮肤出现痘痘的状况了。

但是要想从根本上祛痘还是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规律,还是从内治起。早起一杯温开水有利于清理肠胃,要保证每天八杯水,人体内有足够的水分有助于对抗干燥,能有效减少痘痘的形成,同时每天喝鲜乳酪有助于身体毒素排出。经常熬夜和压力过大容易长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对皮肤益处多多。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祛痘最快最有效 9个祛痘妙招打造无瑕脸蛋

青春期长痘痘是常有的事,于是脸上不可避免的就留下了或多或少的痘印,有些痘印甚至影响到了工作和生活,所以什么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去痘印偏……详细>>

如何祛痘最快最有效 做到10件事光滑过冬季

冬季是女士们护肤的戒严期,寒冷干燥严重威胁着爱美MM幼嫩的肌肤,怎样在寒冬给我们的皮肤穿上防护衣,使它安然度过寒冬呢。小编马上为你送上冬……详细>>

如何祛痘最快最有效 7款祛痘面膜轻松痘立消

脸上长痘痘了怎么办?相信这是很多MM都会提出的疑问。对于MM而言,很多时候每隔一段时间痘痘就会突然冒出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详细>>

最快的祛痘方法 4个小妙招抚平痘痘塑光滑

由于个人饮食和身体等原因有许多人脸上容易出现痘痘。这无疑困扰了许多爱美人士。那么有什么比较快速有效的方法能帮助我们祛痘美肤呢?详细>>

怎样祛痘最有效 5招轻松祛痘还你光滑脸蛋

虽然是寒冷的冬季,脸上的油脂分泌也没有这么严重。但是,有的MM脸上的痘痘却没有消退的迹象。看来祛痘对于大多数MM而言仍是最终的护肤工作之……详细>>

  • 余旭辉

  • 吴节

  • 粟漩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