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怎样才能更瘦

2015-06-04 14:13:1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大多数谷物类食品都具有减肥的功效,因为谷物里富含植物纤维,助消化有利于减肥。谷物有很多种,那么哪些才是减肥谷物呢?知道哪些是减肥谷物后,当然就要计划怎么煮法了。下面就让小编来将减肥谷物逐个地列举出来,然后让熊黛林来教我们如何做谷物沙拉。这个沙拉不仅将美味尝到嘴里,还能保持完美身材,大家也可以学习学习。

减肥谷物逐个数

全粒小麦、全粒燕麦(片)、玉米、爆米花、糙米、薏米、黑麦、全粒大麦、藜麦、荞麦、杂交黑麦、碾碎的干小麦、板栗、高粱等。

熊黛林教你做谷物沙拉

这款以“藜麦”为主料的谷物沙拉就是熊黛林的最爱,美味之余更合非常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她笑说藜麦很饱腹感,最合我们这些工作不定时又爱靓的女孩子。

材料:藜麦半杯、车厘茄半杯(切半)、新鲜薄荷叶及罗勒1杯、青瓜才条(切片)、柠檬汁半杯、橄榄油半杯、酱油1.5杯、盐或胡椒适量。

做法:将藜麦浸于水中约2-3小时后洗净,置于薄布上,放置在过滤器中置放一晚,直至麦粒发芽。将黎麦粒、车厘茄、青瓜层叠上,以酱油、盐、柠檬调味,最后放入薄荷叶及罗勒叶即可。

Tips:熊黛林的减肥方法是不是很有特色?她的完美身材就是靠这种秘方保持的,喜欢的瘦司不妨试一试,看看适不适合自己。

特别推荐日间减肥招

早餐: 1碗燕爱粥或1碗谷物什锦粥

午餐:甜玉米粒(或面包)、丁个桃子或苹果

点心:整粒或颗粒状的干果点心、全谷物为主料的饼干

晚餐:半碗煮糙米饭

Tips:买一本谷类食品烹调书,再在家里储存一些常用的会谷物食物,争取每周尝试一种新的烹调方法。

小编寄语:减肥谷物这么多种,不知道可以做成多少种料理,所以大家平常要虚心学习,才能让自己品尝美味同时又可以保持好身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才能瘦啊

保持身材是这个时代所有MM的使命,自然没有了口福,一直在千方百计找到快速瘦身的法宝。特别对于女明星来说,瘦身便是她们不可避免的工作,为求……详细>>

怎样才能变瘦

瘦身是每个女性最关注的话题,健康瘦身更是所有女性的首选。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健康瘦身呢?瑜伽则不失为一种非常实用、非常有效的方法,很多的女……详细>>

怎样才能让大腿变瘦

整形专家介绍,适当的运动一般不会使小腿变粗,因为合适的运动可以减少皮下脂肪,使小腿变细;过量、不当运动才有可能使小腿肌肉过度发达,而变得……详细>>

怎样才能瘦颧骨

核心提示:颧骨需要娇正的原因都有哪些呢,先天性发育畸形的外貌主要表现在颧骨部位肥大高突或低平两种类型。可为单侧或双侧,以双侧居多。双侧者……详细>>

怎样才能快速瘦臀 8种最有效的瘦臀方法

臀部圆润翘挺,才能凸显性感的曲线,如果你还在为扁平的大肥臀困扰,不妨学学瘦臀的最快方法和瘦臀最有效的方法,轻轻松松臀部翘起来哦。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