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怎么样运动瘦腰

2015-06-04 14:13:1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下面介绍的腰腹部锻炼动作,对减少腰腹部周围的脂肪、改变体型、提高腰部与腰部的柔韧性都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1、体前屈直立,两手扶在头后,两肘向侧分开,两腿尽量向侧分开站立,做上体慢慢前屈,下压至尽可能低的位置后,抬起还原。每天重复做15次以上,每次还原时做深呼吸使胸部挺起。

2、后摆腿身体呈一腿跪撑的姿势,另一条腿做伸直向后上方尽量抬高的动作。上摆时两臂不要弯曲,肩部不要降低,足尖尽量后伸。每天可练1-3组,两腿各做25~30次。

3、坐撑腿屈伸两臂体后支撑坐地,做屈膝收腹与伸膝还原的动作。收腹时,要使大腿尽量接近胸部,屈伸动作要快。开始练习时每组做10次,以后每天增加1-2次,直至一组能做到20次。每天练习的组数也可逐步增至6组。如果感到轻松,则两脚可加一重物来做。

4、前踢腿一手扶墙以维持身体平衡,一脚的足跟尽量提高站直,在另一腿向前上方踢的同时,同侧的一臂向前平举后放低还原,腿要尽量踢高,足尖尽量前伸,放低时要慢。每组两腿各踢15次,每天至少练3组。

5、转体两手把住颈后的体操棒也可用光滑木棒代替、,两足向侧分开,与肩同宽站立,做向左与向右转体的动作。转体时,足不移动,上体伸直,转体的幅度逐步加大。向左再向右转为1次,每天做25次,以后逐渐增至50次。

小编寄语: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虽然运动瘦腰很难坚持,但是比起其他各种瘦身怪招,运动才是最健康最实在的瘦身方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能瘦腰

纤细的腰部是完美身材的必备条件之一,但随着社会脚步的不断加快,很多MM整天都坐在办公室里,基本上就没有什么运动,长期如此,腰腹部就会凸起……详细>>

怎么样快速瘦腰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容易造成营养过剩,形成肥胖,而最容易产生脂肪堆积的地方就是腰腹部,形成难看的水桶腰、游泳圈,那么怎样快速瘦腰腹……详细>>

怎么样瘦腰最有效

面对吸脂瘦腰腹整形手术,很多人会有所迟疑,担心手术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危害。针对爱美人士的疑虑,整形专家表示,求美者不仅可以在吸脂瘦腰腹术后……详细>>

怎么样才能瘦腰腹

腰腹粗是现在很多女性的通病,很多长期坐着的女性腰部是非常容易长肉的,还有生完孩子的妈妈腰腹也是非常粗壮的。年龄的增长,增长的不仅仅是阅历……详细>>

怎么样才能瘦腰

腰腹减肥的方法很多,节食、做运动都可以使腰腹的肥肉减下去,但这些方法对于有些人是很难到达效果,而且就算刚开始有效,最后一反弹,所有的努力……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