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黑眼圈如何去除?医美常用2种方法快速击退“熊猫眼”

2015-06-04 08:38:40      家庭医生在线

你有黑黑的“熊猫眼”?你是否曾经想方设法去除黑眼圈呢?除了使用一些眼霜外,还可以利用医学美容的方法来去黑眼圈。现在小编给你盘点去黑眼圈的医学美容的方法,助你击退“熊猫眼”!

黑眼圈是什么?

黑眼圈是指眼睛周围,尤其是下眼脸,呈现深蓝色,有时颜色近黑色,又称为“熊猫眼”。由于眼睛周围皮肤较薄,加上局部静脉血滞留或眼部色素沉积,由于血液的暗红色加上黄色皮肤,造成下眼脸呈现灰或深蓝色,形成了黑眼圈。造成黑眼圈的原因有色素、老化、眼袋和血液循环不良等。

光子去黑眼圈

光子去黑眼圈的效果非常理想,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去黑眼圈的目的。一次光子去黑眼圈治疗后,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

优点:损伤小;术后效果好,无需休息。

缺点:治疗缩小时间长;只针对后天导致的黑眼圈有效,对于先天性的黑眼圈没有效果。

光子去黑眼圈禁忌人群:

近期接受过阳光暴晒及将要接受阳光暴晒的人群;光敏性皮肤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药物的人群;近期口服异维A酸者;妊娠期妇女;糖尿病患者;具有瘢痕疙瘩史者等这些人群不宜做光子去黑眼圈。

激光去黑眼圈

激光所选的特定波长的光波可使血红蛋白凝固,毛细血管闭合,从而改善眼部肌肤的颜色,达到快速去黑眼圈的目的。

激光去黑眼圈是目前最有效的一种方式,它的创伤性是非常小的,但是适用于特定的眼黑眼圈类型。

激光去黑眼圈是属于非手术治疗,没有开放性损伤,无需麻醉,很安全。还能同时去除面部细小的皱纹、色素沉着和毛细血管扩张等光老化的现象,治疗后若是配合眼周护理和日常保养,效果很好而且持久。

在进行完手术之后个别人会有局部红肿,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能够再配合进行眼周护理和日常保养,效果比较持久。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招去黑眼圈 不做熊猫眼

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黑眼圈在不知不觉中就爬上了我们的脸上。这片悄无声息的黑色在我们脸上跳跃,为了脱去“熊猫”的称号,有不少人选择……详细>>

激光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很多人都有黑眼圈,大家多称为熊猫眼,虽然这称呼很可爱,但是都不喜欢有熊猫眼。而且黑眼圈会让你看起来很老,所以要去除黑眼圈,但要如何让去除……详细>>

怎么快速去掉黑眼圈 3招彻底摆脱熊猫眼

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是职业女性,经常性的加班熬夜,再加上饮食不规律,小到二十几岁的年轻女性,大到五六十岁的成年妇女,她们的脸上出现了程度不……详细>>

怎么去除黑眼圈?吃什么能够去除黑眼圈?

生物学家表明黑眼圈是熬夜,情绪波动大,眼睛疲劳、衰老,导致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滞流。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详细>>

黑眼圈显沧桑 熊猫眼大作战

天天挂着黑眼圈,虽然可以安慰自己说“就相当于cos国宝了”,但脸上的沧桑感总会挥之不去。为什么用了那么多眼霜还是没有用。黑眼圈是不解难题……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