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时尚美肤 黑脸娃娃4大美容功效

2015-05-30 08:12:02      家庭医生在线

黑脸娃娃是台湾比较流行的整形美容技术,具有多种美容功能,全方位地护理女性的肌肤,深受女性的欢迎。至于黑脸娃娃具体有什么美容效果,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

黑脸娃娃真面目

黑脸娃娃通过涂是黑色碳粉在脸上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有效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再生,收缩毛孔、美白嫩肤、改善肤质、祛皱紧肤、增加皮肤弹性,真正达到深层清洁。

黑脸娃娃的美容效果

1、 美白靓肤。黑脸娃娃可以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2、改善肤质。黑脸娃娃有收缩毛孔、紧实提升、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平衡油脂分泌的效果。

3、 延缓衰老。黑脸娃娃能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4、 深层清洁。黑脸娃娃治疗后,让你的皮肤“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黑脸娃娃适合哪些肌肤类型?

如:毛孔粗大问题型皮肤、油脂分泌过盛粉刺型皮肤、有浅表痘痕的肌肤、皮肤暗黄无光泽、皮肤松弛、满脸细纹、皮肤粗糙等都可以进行黑脸娃娃。

女性两大时期不建议进行黑脸娃娃

1、月经期间

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生理机制,由于这个时期比平时更容易出现身体疲乏胀痛,情绪波动大,机体对病原菌的抵抗能力低于正常人。如果在这个期间进行黑脸娃娃可能增加感染的几率。而且,经期期间,女性心理情绪波动也较大,如在期间手术,容易引起情绪不安。

2、妊娠哺乳

妊娠期和哺乳期也不适合做黑脸娃娃。怀孕期间需要疗养身体,虽然黑脸娃娃副作用很少,但为了不对胎儿造成影响,最好不要在怀孕期间做黑脸娃娃。

温馨提醒:黑脸娃娃的美肤效果虽多,但究其本质还是利用激光的照射来达到美容作用的,黑脸娃娃美肤的实质属于医疗行为,切记不可贪图便宜就选择不正规的机构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黑脸娃娃5大美容效果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用于抗衰老及美白护肤的技术方法也层出不穷,在《美容大王2》中大S极力推荐的黑脸娃娃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黑脸娃……详细>>

肌肤黑哲学 黑脸娃娃塑美白靓肤

“黑脸娃娃”是大S大力推荐的一款美容术。其在美白靓肤、延缓衰老、深层清洁、改善肤质四方面有较大的美容效果,且副作用少,目前为许多爱美的女……详细>>

黑脸娃娃有哪些美容效果?

肌肤不美丽,通常会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整体形象。为此,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黑脸娃娃进行改善。黑脸娃娃的效果理想,可以让我们拥有光滑美丽的肌肤……详细>>

黑脸娃娃美容的操作步骤

黑脸娃娃在台湾又被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以其显著的效果和无创、无需恢复等特点,受到台湾爱美人士的广泛喜爱,并且迅速风靡两岸三地。……详细>>

黑脸娃娃有哪些美容功效?能维持多长时间?

黑脸娃娃可达到美白嫩肤的功效,通过治疗之后,能够吸附皮肤下的一些角质以及污垢,最终达到了美白效果,同时也能够清除黑头。此方法安全无痛苦而……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