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黑脸娃娃有哪些美容功效?能维持多长时间?

2019-10-23 09:38:01      

黑脸娃娃可达到美白嫩肤的功效,通过治疗之后,能够吸附皮肤下的一些角质以及污垢,最终达到了美白效果,同时也能够清除黑头。此方法安全无痛苦而又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受到了整容界的青睐。

为什么黑脸娃娃受到了整容界的青睐?

1、可达到美白效果

黑脸娃娃主要是使用特定的波长激光直接作用在黑色素,在脸上涂抹适量的黑色碳粉之后,碳粉能够吸附老化角质以及皮肤下的污垢能够清除黑头,达到了美白的效果。然后再使用激光爆破的方式把碳粉击碎,最后再跟随着汗腺以及吞噬细胞吞噬排出体外。

2、能够缩小毛孔

把适量的纳米碳粉直接涂抹在爱美者的脸上,能够深入到毛孔,然后再使用激光击破碳粉粒子,能把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震碎。另外也会产生高热的能量可直接作用在真皮层,刺激皮肤细胞的活力以及更新,让弹力纤维以及胶原纤维得到修复和再生,重新排列了胶原蛋白,不仅仅可以去除皱纹,同时收缩了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加平滑,保持皮肤原有的弹性。

黑脸娃娃能维持多长时间?

做了黑脸娃娃三天左右就会慢慢的展现出来其效果,此类美容方法主要是通过激发身体中的自身细胞活力,最终达到了美容效果。因为每个人的皮肤吸收能力不一样,真皮层胶原纤维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改善,做完黑脸娃娃之后不能立马看到效果。一般能够维持三年左右,但是后期一定要做好护理,同时要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这样才能够延长维持的时间。接受治疗后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止让紫外线暴晒,每次出门前半个小时涂抹好防晒霜或者穿上防晒衣。治疗一个星期之内不能选择含有水杨酸果酸以及酒精和维生素c浓度过高的保养品,期间也不能去除角质。

温馨提示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黑脸娃娃,尤其是脸上长有大量的青春痘、年龄过小的人群不能做,不然会破坏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水平。另外女性月经期哺乳期以及生理期和免疫系统异常的时候不能做黑脸娃娃。除此之外皮肤供应敏感的人群也不能做,因为他们的皮肤角质层非常的薄弱,而且皮脂膜分泌不足,会紊乱里面的酸碱值。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黑脸娃娃有4大功效?能维持多长时间?

黑脸娃娃是某一知名女星强烈推荐的美容项目,在我国台湾广受欢迎。其优点是无创、恢复速度快、达到美白嫩肤效果。做黑脸娃娃时需向面部涂抹黑色碳……详细>>

揭秘黑脸娃娃5大美容效果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用于抗衰老及美白护肤的技术方法也层出不穷,在《美容大王2》中大S极力推荐的黑脸娃娃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黑脸娃……详细>>

黑脸娃娃的主要作用 做黑脸娃娃要注意哪些事项?

黑脸娃娃可以缩小毛孔,主要是把一些超细的纳米淀粉,涂抹在脸上深入到毛孔里面,从而缩小毛孔,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改善了皮肤光泽,那黑……详细>>

黑脸娃娃美容 让肌肤更加漂亮光滑

肌肤毛孔粗大的皮肤问题,困扰着许多爱美的女性,随着人们对于美丽的追求,面部肌肤毛孔粗大,引起的皮肤粗糙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容貌,现在人们通……详细>>

黑脸娃娃有哪些美容效果?

肌肤不美丽,通常会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整体形象。为此,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黑脸娃娃进行改善。黑脸娃娃的效果理想,可以让我们拥有光滑美丽的肌肤……详细>>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