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ob减肥

2015-05-21 14:23:0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OB蛋白瘦身素优势:

1、对人体无伤害——相比常见的减肥产品,对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患者是禁服的,因为那些减肥产品会出现心率加快,血压增高的副作用。“OB蛋白瘦身素”则避免了这一缺陷,除对孕妇禁服外,其余人都可放心服用。“OB蛋白瘦身素”为大家带来福音,绝对不影响抵抗力。

2、更好的达到局部减肥,杜绝反弹——OB蛋白与脂肪细胞发生反应,只是将无用的非溶性脂肪排出,不伤害人体所需要的正常脂肪,所以避免出现“没减腹部倒减胸部”的尴尬现象。更不会出现“减的越多,反弹越多”这种让人憎恨的现象,所以这可谓是减肥届一大杰出产品!

OB蛋白素三大特点

1、只减脂肪不减水分

OB蛋白素,和其它的减肥产品不一样,它在阻止体内脂肪被大量吸收的同时,更作用于加快体内多余脂肪的燃烧,不会减掉水分,因此不会造成停用后反弹的现象。

2、是运动减肥的10倍

运动减肥时体内脂肪分解为脂肪酸,给体提供能量,同时,运动后体内产生大量的乳酸,导致肌肉酸痛。而OB蛋白素会迅速分解这些乳酸,使您的减肥轻而易举。

3、史上最安全的减肥

OB蛋白素是以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运用最先进现代科技浓缩提取纤维成份,OB蛋白素是绝对安全的。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溶脂减肥针能减肥吗

说到减肥每个爱美人士都能说出多种方法来,其中不乏减肥失败经验。溶脂针的出现让爱美的您看到了希望。可为何溶脂针也能减肥呀?效果如何?详细>>

DIY黑醋减肥食谱,减肥又养颜

黑醋也能减肥?不想运动,又不想节食的你不妨试试下面的黑醋减肥三法吧,能软化血管,又能促进排泄,想减肥的美眉们一定不要错过!详细>>

竞走减肥法如何减肥

竞走减肥法瘦身很给力详细>>

中药减肥产品哪款减肥茶好

随着减肥风潮的袭来,中药减肥也受到许多减肥人士的钟爱。减肥茶也是中药减肥中的一种。想要身体健康,一定不要乱喝。春季到了,衣衫一件件减少,……详细>>

青汁减肥

所谓青汁,是指由绿黄色蔬菜中榨出的绿色汁液。而为什么青汁能够减肥,叶绿素能够净化血液与肠道?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