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不吃药减肥方法

2015-05-21 12:22:1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别小瞧满身长刺的仙人掌,要知道,这个其貌不扬的家伙可是消脂的好帮手。它含有的三萜皂甙是人体必需的物质,能直接调节人体分泌机能和调节脂肪酶的活性,促进多余脂肪迅速分解,并有效防止脂肪在肠道吸收,抑制脂肪在肝内合成,对抗胆固醇在血管内壁的沉积,循序渐进的减轻体重。下面就来看看怎么吃仙人掌减肥。

怎么吃仙人掌减肥

材料,仙人掌1/2块、鸡蛋清2个、蜂蜜30ml

做法,用刀把仙人掌上的青皮削掉,将处理好的仙人掌切碎后,放入鸡蛋清中拌匀。再把蜂蜜放入锅中适当加温起黄泡,然后倒入跟鸡蛋拌过的仙人掌,翻炒即可。

用法,1个星期吃3次。

好东西可不能贪吃哦,看看仙人掌的禁忌。

1、并非所有仙人掌都可以食用,一般来说自己家里种植的仙人掌只可作为观赏之用,干万不要误食。因为这些仙人掌含有一定量的毒素和麻醉剂,经常食用会导致神经麻痹。

2、可食用的仙人掌形态特征是肉质绿色、有节、无刺或基本无刺,茎节为扁平状,呈卵形,一般长约14~45cm。

仙人掌减肥好处多之仙人掌凝露

方法,将仙人掌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加入100ml的冷开水搅拌成汁,密封后放进冰箱。

用法,每天沐浴后,涂抹在身体上并加以按摩,1天1次。

小编寄语:食用青刺菒的营养十分丰富,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的功效,食用青刺菒的嫩茎可以当做蔬菜食用,果实则是一种口感清甜的水果,老茎还可加工成具有除血脂、降胆固醇等作用的保健品、药品。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吃药瘦身减肥方法

要想美体瘦身,如何快速减肥不吃药?其实有很多MM并不重,只是身体上的某些部位局部脂肪过多,这样看起来就不协调,影响了形体美。因此要想知道……详细>>

不吃药也能减肥

健康减肥其实并不难,就是一句话,运动+饮食,饮食呢还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同时还要严格控制摄入的热量,这是我的亲身体验,我以前因为吃激素,……详细>>

黄褐斑不吃药饮食调节也能治好

人们一直被黄褐斑所困扰,但是却无计可施,看了我们以下的文章后相信您对黄褐斑的治疗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不再纠结于一脸的斑点,可在这里,我……详细>>

儿童减肥方法

减肥新闻专家说:“一般来说,儿童如果是生活因素,如营养失衡、不良饮食习惯或不爱运动所导致的肥胖,是可以通过合理膳食和适当运动达到减肥效果……详细>>

苍井优减肥方法

核心提示:“森女派”苍井优是日本青年演员的代表。可是你知道吗?以前的她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胖妹哦!那么,她是怎样成功减肥15斤,变身美丽的……详细>>

  • 刘衍民

  • 周杰

  • 王捷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