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快速减肥方法

2015-05-20 20:23:3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产后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创伤较小,比较安全,而且是在局部麻醉下,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整形手术。手术前给予一定的镇静剂,术中长效止痛,术后镇痛,达24~72小时,是局部的减肥手术,不影响身体其他部位。

产后腹部吸脂减肥要慎重

1、最好是顺产的产妇,如果是剖腹产专家建议最好不要做腰腹部吸脂。

2、腰腹部吸脂术后有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在一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产妇尤其要注意。

5、腰腹部吸脂是有创口的手术,目如果正确操作,出血很少,不必担心。但如果身体情况不好,或者医生操作不当,也可使出血增多,可能引起一些后遗症。

6、吸脂后应保持规律的饮食和运动,产妇做吸脂术只是一个辅助手段,关键还在于多运动,如果不注意科学的饮食和运动,会导致腰部吸脂手术后反弹或后遗症发生。

哪些情况产妇不能做产后腹部吸脂减肥:

1、产妇本身又有其他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的,最好不要做吸脂术,毕竟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2、产妇身体情况不良,或者有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的,禁止做吸脂术;

3、凝血机制异常的产妇,禁止做吸脂术;

4、做剖腹产手术的产妇,需要在医生的建议和指导下询问相关情况,禁止盲目做吸脂术。

小编寄语:总之,产妇做腰部吸脂减肥术虽然安全有效,但也有一定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必须在排除禁忌的前提下才能做,需要专业医生的指导。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花钱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要成本适当,成本过高会成为自己的负担。因此不花钱的减肥方法对于经济不是很好的朋友来说是最好不过的。详细>>

苹果快速减肥方法

节食来减肥,这对人体是有百害而无一利。建议少吃,控制饮食类型和量,而不是什么都不吃。要减肥吃的东西自然是清淡为好,不过蛋白质、脂肪、维生……详细>>

明星快速减肥方法

明星的身材似乎可“瞬息万变”,这部电影需要较为肥胖,她们身上就有肉肉,那部电影需要骨感美,她们又能够苗条柳腰身。在这过程中,减肥是必不可……详细>>

臀部快速减肥方法

现在由于人们的物质生活相对较好,因此许多人容易被肥胖的问题所困扰。而肥胖的其中体现之一就是臀部肥大。那么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有什么比较好的……详细>>

脸部快速减肥方法

女性都希望自己是众人的焦点,但绝不希望是因为自己那胖胖的脸而成为焦点。很多女性尝试各种脸部减肥方法,但是都不见效,那么,脸部减肥最有效方……详细>>

  • 李小霞

  • 牛建民

  • 刘力华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