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明星快速减肥方法

2015-05-20 12:09:5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明星的身材似乎可“瞬息万变”,这部电影需要较为肥胖,她们身上就有肉肉,那部电影需要骨感美,她们又能够苗条柳腰身。在这过程中,减肥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明星是如何减肥的呢?本文为爱美者介绍,刘嘉玲狂减28斤的红薯减肥法。

刘嘉玲疯狂瘦身28斤方法:

为了确保达到减肥效果,刘嘉玲每天5时30分就开始吃1小碗饭、2个小红薯、两种蔬菜,关键是一天中绝对不能吃任何肉类!一个月坚持4天,持续半年,体重很容易就下降了!

刘嘉玲说:“按照这个疗法进行,人会很容易肚子饿,上厕所也会去得很顺畅,如果想减肥,那么,平时要吃得清淡!”

她特别补充:不光番薯有助消化的功能,还可以喝蜂蜜水、酸奶、及粗纤维食品,每天的“排毒”工程不可马虎。另外,除了平时注意控制饮食外,每天还要多做运动。

红薯的瘦身减肥功效:红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这些膳食纤维在肠道内无法被消化吸收,能够刺激肠道,增强蠕动,调理肠胃,排毒防便秘。每100克的鲜红薯仅含0.2克脂肪,产生99千卡热量,大概是大米的1/4,热量仅为馒头的一半,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量减肥食品。而且红薯是偏碱性食物,能有效阻止糖类变为脂肪,可以抑制皮下脂肪的增长和堆积,有利于减肥、健美。

小编寄语:减肥瘦身在明星界是永恒不衰的话题,刘嘉玲的红薯减肥瘦身法,爱美的你也可亲身一试。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快速减肥方法

产后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创伤较小,比较安全,而且是在局部麻醉下,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整形手术。手术前给予一定的镇静剂,术中长效止痛,术后镇痛……详细>>

不花钱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要成本适当,成本过高会成为自己的负担。因此不花钱的减肥方法对于经济不是很好的朋友来说是最好不过的。详细>>

苹果快速减肥方法

节食来减肥,这对人体是有百害而无一利。建议少吃,控制饮食类型和量,而不是什么都不吃。要减肥吃的东西自然是清淡为好,不过蛋白质、脂肪、维生……详细>>

臀部快速减肥方法

现在由于人们的物质生活相对较好,因此许多人容易被肥胖的问题所困扰。而肥胖的其中体现之一就是臀部肥大。那么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有什么比较好的……详细>>

脸部快速减肥方法

女性都希望自己是众人的焦点,但绝不希望是因为自己那胖胖的脸而成为焦点。很多女性尝试各种脸部减肥方法,但是都不见效,那么,脸部减肥最有效方……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