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鱼腥草减肥

2015-05-20 17:49:3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想快速拥有好身材,一周减肥餐自然会是很多肥胖者的选择,吃腻了燕麦、大豆,不如换换口味。今天介绍鱼腥草减肥食谱,据说吃鱼腥草,一周可以减10斤。如果对鱼腥草有兴趣,那请往下继续了解,小编准备了两款美味的鱼腥草减肥餐供大家参考。

鱼腥草减肥法

原理:鱼腥草是“草药之王”,又称折耳根,臭菜草,狗贴耳等,揉碎叶子有鱼腥味,但是干燥之后气味芳香,鲜品可以做拌菜吃。鱼腥草微寒,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软便,调整血压,排除毒素等作用。它有很强的利尿作用,它使毛细血管扩张,增加肾的血流量及尿液分泌,所以用来质量尿路感染的频尿涩痛。

鱼腥草减肥食谱1:鱼腥草泡水

材料:鱼腥草(干燥)75克

做法:用开水泡入杯中,5分后就可饮用,可反复冲泡,每天坚持8杯,两周以上,瘦身效果显著。

鱼腥草减肥食谱2:鱼腥草+红枣

材料:鱼腥草(干燥)75克,红枣切开15粒,水7大杯

做法: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好水,以大火煮滚后,小火煮20分。将煮好后的鱼腥草等滤掉,留下汁水就可以了。

贴心提醒:但是大家可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吃零食了啊,尽量吃些清淡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鱼腥草水洗脸

这段时间得了湿疹,身上长出了很多的小水疱,后来还长到脸上也去了,到处都感到非常痒。再加上夏天流汗流得也多,很难受。有个朋友教用鱼腥草水洗……详细>>

鱼腥草能治湿疹吗

治疗习惯性便秘:鱼腥草5~10克,用白开水浸泡10~12分钟后代茶饮。治疗期间停用其他药物,10天为一个疗程。详细>>

溶脂减肥针能减肥吗

说到减肥每个爱美人士都能说出多种方法来,其中不乏减肥失败经验。溶脂针的出现让爱美的您看到了希望。可为何溶脂针也能减肥呀?效果如何?详细>>

三叶草减肥茶有没有副作用

你知道三叶草减肥茶吗?减肥塑身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然成为一个永恒的话题,女性们都为了追求穿衣有型而煞费苦心,时下层出不穷的各类减肥方法更是看……详细>>

竞走减肥法如何减肥

竞走减肥法瘦身很给力详细>>

  • 毛向明

  • 古迪

  • 黄红星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