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健康减肥方法瘦肚子

2015-05-20 16:42:47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腹部吸脂手术如今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捧,好多上班人士人选择腹部吸脂手术来达到自己瘦腰瘦肚子的目的,那么腰腹部抽脂减肥手术会反弹吗?下面听一下专家的意见。

腰腹部抽脂减肥专家说,一般来说,除了腰腹部抽脂减肥手术,其他部位的吸脂量如果超过了两千毫升的话最好住院一段时间,这样才能保证快速瘦身的效果。因为手术过程中可能会流失大量的体液,住院不仅可以帮助您保证身体的健康以及安全,还能够随时观察您的瘦身情况。

有很多人认为腰腹部抽脂减肥手术能够一劳永逸,其实腰腹部的吸脂只是改变我们的体形,体重并没有减多少的,在腰腹部抽脂减肥手术结束以后,同样需要通过饮食调理并且加强体育锻炼,这样才能够保持好我们的体形。腰腹部抽脂减肥手术以及减肥瘦身美容等都是女性非常关注的话题。

腰腹部抽脂减肥手术的效果可以持续很久,而且不会轻易出现反弹的现象。所以这种吸脂方法非常受广大美容爱好者的追捧。腰腹部抽脂减肥手术结束以后我们体内的脂肪细胞数目就明显的下降了,所以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消失了。

通过上述介绍,您应该知道腰腹部抽脂减肥会不会反弹您心里已经很清楚了吧,专家提醒: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不反弹。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健康减肥方法

大体上说,女性最为肥胖的部位大多集中在腰、臀两处,而男性则为腰部以上,因此适合男士的腰部减肥方法要针对腰部以上的赘肉。这样才能有效的帮助……详细>>

男人健康减肥方法

男人的体型变化,最先从腰腹部增大开始,肥胖体型的特征也首先表现在腰腹部脂肪堆积上,“粗腰,大腹便便”不仅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也带……详细>>

细数男性快速健康减肥方法

减肥已不再是女人的专利,对很多男性朋友来说,也想拥有完美健康的身材。肥胖不仅有损男士的外表形象,而且对健康构成了莫大的威胁。那么男性该如……详细>>

肚子减肥方法

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呢?以下五个要领要记住。详细>>

女人健康专业减肥方法

女性减肥不当与月经失调,经常有许多年轻女性到内分泌科门诊就医,主诉不育、经期紊乱、停经或内分泌失调,检查结果发现罪魁祸首竟是体重增加、过……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