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男士健康减肥方法

2015-05-19 17:33:59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大体上说,女性最为肥胖的部位大多集中在腰、臀两处,而男性则为腰部以上,因此适合男士的腰部减肥方法要针对腰部以上的赘肉。这样才能有效的帮助减脂肪,这样的腰部减肥方法才是大家选择的对象。

第一组:曲膝抬腿

坐于地板上,以臀部为支点,双臂撑住地面,双腿弯曲抬高,再放下。肥胖男子可利用此法来有效地收缩小腹。

第二组:曲膝抬腿

平躺于地,双手紧贴地板,双腿曲膝抬高(愈胖的人,膝盖可愈弯),再放下,反复数次,有助下腹肌的锻炼。

第三组:仰卧起坐

将双脚交叉抬高做仰卧起坐。难度较第一组高,效果亦较第一组强。若想加强上腹肌,此组是较为理想的运动。此外,亦可利用圆凳子,取代双腿抬高的姿势:取高矮适中的圆凳一个,双脚搁于其上,与身体保持90度直角,此种做法可以减轻初运动者的负担,但效果与双腿抬高交叉者相同。

第四组:仰卧起坐

平躺于地,双手交叉置于胸前,双腿微弓,如一般仰卧起坐,起身然后躺下,重复数次。至于次数则可视个人体能来决定。体力较差或久未运动者,可借助于其他帮助,如借助衣柜抽屉勾住双脚,或请人帮忙按住脚背,以便起身。另外双手向前平伸,或轻置脑后,都能帮助运动者轻易起身,虽然效果不如双手交叉于胸前的好,但很适合已有啤酒肚的初运动者练习。

第五组:侧腹肌训练

一手置于耳后,一手紧贴地面,分别往左右方向做仰卧起坐,反复数次。在做此组运动时,背部必须紧贴地面,侧 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为抬起,不可离地面过远,否则易导致背部受伤。

小编寄语:可不要认为适合男人的腰部减肥方法就只有运动了。其实还有很多方法等着大家去挖掘呢。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健康减肥食谱

提到明星刘德华,相信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入迷,刘德华外形粗犷中有气质的细腻,男人味中不失少年的矫健。娱乐圈有几个本来面孔俊美但身形像小胖子……详细>>

男士健康减肥计划

故事的主人公是北京水利医院中医专家会诊科主治医师刘昌明,身高1。7米,今年51岁。当他坐在记者面前时,记者还以为他是个40多岁的人,面色……详细>>

男人健康减肥方法

男人的体型变化,最先从腰腹部增大开始,肥胖体型的特征也首先表现在腰腹部脂肪堆积上,“粗腰,大腹便便”不仅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也带……详细>>

男士脸部减肥方法

完美的面部轮廓会给人以清新的感觉,自然一些肥胖的人就不招人喜欢喽。在面部临床医学美容中,脸部减肥需要根据胖脸人群的临床实际情况而选择办法……详细>>

男士冬季减肥方法

本文整理出男士运动减肥的四个要点及饮食减肥的六个要点,欢迎男士朋友借鉴。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