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为什么单眼皮会变双眼皮

2017-04-24 16:29:52      

很多单眼皮的人无意中发现自己的眼皮突然变成了双眼皮了,这个时候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自己的单眼皮会好好地变双眼皮。大家会担心是不是眼睛、眼皮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为什么单眼皮会变双眼皮。

为什么单眼皮会变双眼皮

单眼皮在没有外力的原因下变成了双眼皮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有的时候可能睡眠的关系,或者是身体其他一些因素的影响,会使原本单眼皮的眼睛暂时的变成双眼皮,不过这种情况下,双眼皮的维持时间都不会很长。

如果是单眼皮彻底变成双眼皮了,那可能有两点原因。一是遗传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双眼皮这种东西是靠遗传的,而且是显性遗传,爸妈有双眼皮,孩子双眼皮的几率很大,但是有的遗传效果并不是一开始就会显现的,于是,随着长大的过程,双眼皮慢慢得显现出来,我们家都有这个特点,我以前是单眼皮现在是双眼皮了。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越来越大,时间会在大家的脸上留下痕迹,眼皮上被时间所刻画,产生有细纹类似的褶皱,从而使以前的单眼皮变成了现在的双眼皮,这种情况,如果您喜欢的话,可以继续保持。

有时候双眼皮,有时候单眼皮,这是与睡眠、熬夜、抵抗力低有关。你想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话,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改变的,现在的科技很发达,变双眼皮很简单,而且效果不错。

单眼皮会变双眼皮的原因有很多,一是眼睛的问题,而是年纪的问题呢,所以大家不要担心,而且单眼皮会变双眼皮这种现象是很好的现象,会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好看美丽,大家是不需要去担心的,这一点希望大家知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怎样变双眼皮

单眼皮怎样变双眼皮其实,变成双眼皮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正规的美容医院做个永久性的双眼皮整形,不但省事方便且没有副作用,一次性的就为你解决了变……详细>>

究竟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

很多单眼皮爱美人士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生活中女性似乎天生就明眸善睐,可是一些单眼皮的女性确因眼睛太小而使……详细>>

内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

内单眼皮就意味着自己拥有小的眼睛,没有人特别是女性会喜欢这样的眼睛,毕竟只有双眼皮的眼睛才是大的啊。那么,内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很多求美……详细>>

单眼皮变双眼皮不在是梦

双眼皮似乎是美女的必须品,让每一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有一双魅惑的大眼睛,为此苦苦追寻单眼皮变双眼皮的秘密,您也学可以化妆,可以贴膜等等……详细>>

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

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单眼皮虽然具有自己的特色,但在视觉上始终不如双眼皮看起来那么惊艳,那么有神,因此很多人都渴望自己的单眼皮能变成双眼皮……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