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明星减肥秘密

2015-05-20 12:10:0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千山暮雪》是一部都市情感虐恋大戏,由畅销小说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目前正在热播,其中的演员都是帅哥靓女,很有看头,尤其是温峥嵘。

温峥嵘身高170cm,身材苗条,令很多人羡慕。温峥嵘从来不刻意地节食,但是也不会放纵自己的食欲,一切都追求自然,她说“如果为了减肥特别限制什么不能吃,不知道活着要干嘛?”

在她认为,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吃东西,只要体型自己要将体重保持在五十公斤,她还会在没太难睡前和起床前量量体重,随时注意自己的身材保持情况,如果今天吃多了,明天就少吃一点,以达到平衡,绝对不会马上就断食不吃。

温峥嵘有一个减肥的小秘诀,就是早晚量体重。一般来说,早晚的体重会相差1公斤左右,当晚上量体重的时候,如果体重比平常多出0.5-1公斤,在第二天吃便当的时候,就只吃菜少吃饭,这样就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多出来的体重减掉。

温峥嵘就通过这个方法提醒自己保持稳定的体重,得以长久地保持体态不变形。她的这种方法是较为健康有效的。毕竟减肥是需要在健康的基础上才是最好的,不以牺牲健康为代价的减肥才是最值得的。

小编寄语:在《千山暮雪》中各大主人公都有着自己的感情痛苦,其实我们对减肥也有着很深的“感情”痛苦。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明星减肥是怎么做的

娱乐圈里女明星绝对是瘦身如柴。她们曾经采用了哪些方法来疯狂减肥瘦身呢?和小编一起来瞧瞧吧。详细>>

明星怎么减肥的

志玲姐姐是如何保持好身材的呢?原来她一直遵守以下饮食减肥的七大原则。详细>>

爵士舞跆拳道 韩国明星减肥那些事

“6月不减肥,7月徒伤悲,8月被晒黑,9月男友没,10月路人雷,11月待室内,12月更加肥,1月相亲累,2月无三围 ,3月肉更肥,4月不……详细>>

韩国明星怎么减肥

韩国是出了名的美女多,不仅仅是样貌,连身材也是一级棒。尤其是那些明星美女们,那身材就更不用说了。其实这是跟她们的各自坚持自己的减肥习惯息……详细>>

明星瘦脸的秘密

原湖南电视台当家花旦李湘可谓是众人皆知,她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海还有可爱的酒窝,但是我总感觉她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她有一张不够秀气的脸蛋,换……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