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明星瘦脸的秘密

2016-12-19 09:47:58      

原湖南电视台当家花旦李湘可谓是众人皆知,她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海还有可爱的酒窝,但是我总感觉她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她有一张不够秀气的脸蛋,换句话说也就是大脸!很长一段时间后突然发现她的下巴尖了脸也小了很多,整个脸型比起以前是漂亮多了。

她是怎么做到的?今天为大家推荐一种快速瘦脸的好方法,肉毒素瘦脸!

打肉毒素瘦脸针也就是在肌肉肥大处注射肉毒素,使该处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注射瘦脸不是打完一针全脸都瘦,它只作用于所打部位神经支配的肌肉,对其它部位是不起作用。

要使注射达到理想效果,需要依据解剖基础的肌肉分点注射,协调收紧不合理的部分肌肉组织,令下颌实现纤柔的骨感曲线。

若想延缓咬肌恢复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韧的食物,适当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嗑瓜子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瘦脸有诀窍 为你介绍8大明星瘦脸技巧

娱乐圈中小脸儿更受欢迎也成了不用说的“潜规则”,大多数美女都是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锥子脸。不过,也有少数美女是标准的圆脸哦。圆脸的人上镜……详细>>

大S带你揭穿明星瘦脸针背后的秘密

这种高科技瘦脸就是我们常说的瘦脸针。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专业名称为肉毒素……详细>>

明星瘦脸高招 刘诗诗私家DIY瘦脸面膜

那么多的DIY面膜,相信总会有适合你的那一款,一起来利用这些瘦脸的最快方法帮助自己瘦脸吧。详细>>

明星是怎么瘦脸的?

这种整形手术适合面部骨骼比较匀称,但下面颊部、颧部、下颌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积,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等的人。祛除脂肪垫后,面部轮廓会……详细>>

明星如何瘦脸?

地瓜被营养学家们称为营养最均衡的保健食品,其内含有丰富的淀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以及钾、铁、铜、硒、钙等10余种微量元素和亚油酸等人体必……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