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隆下巴术后注意3大事项 让效果更好

2015-05-27 07:32:04  来源:悦美网    转载

下巴在面部占有格外重要的位置,很大程度上决定着面部轮廓的美丽。很多下巴有畸形的爱美女性都会选择隆下巴手术的方法美化下巴,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流利。那么,隆下巴手术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隆下巴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美容项目。所谓隆下巴手术,就是放一块下巴假体植入到下巴部位的骨头和软组织之间,运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的地方鼓起来,像天生的下巴一样。

隆下巴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隆下巴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隆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避免隆下颌后遗症。

2、隆下巴术后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隆下巴手术后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3、术后避免进食过硬的食物,因为术后几日内,手术区域将会暂有肿胀。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避免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影响术后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隆下巴手术后一些注意事项的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隆下巴已经非常的普遍,但要保证最好的效果还是要慎重。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下巴什么材料更好?

假体植入隆下巴一般而言,切口可分为口内切口及口外切口。口内切口是将切口置于下排牙龈外侧的口腔黏膜上,优点为外观无疤痕;缺点为有较高的伤口……详细>>

隆下巴的材料有什么?隆下巴手术后饮食要注意什么

好看的下巴会让一个人的脸型变得更加的协调,从此告别修图相机,这样的下巴是很多爱美女性都梦寐以求的。完美下巴的标准就是在我的嘴唇和下巴中间……详细>>

隆下巴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明星整形的传闻不绝于耳,近期就有微博图片爆料天后王菲录歌有意复出。片中王菲显消瘦,因此有人质疑其隆下巴整形为复出。其实,关于天后复出的新……详细>>

假体隆下巴 告别宽下巴

宽下巴给人平缓稳重之感,但还也稍嫌拘谨,钝拙。由于宽下巴的人通俗人型较圆或较大,所以重塑下巴的关键是要修饰宽展的面颊。施妆时宜以暗色粉衬……详细>>

隆下巴手术后的护理事项

隆下巴,隆下巴要注意哪些呢?隆下巴后要如何护理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隆下巴术后护理的注意。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