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不手术矫正 大脚骨矫正器

2015-05-19 14:12:39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大脚骨矫正器的设计理念:

  于拇指大脚骨矫正的第一单元组件,有一个用于扣住拇指内侧的U型趾托,U型趾托具有用于实现固定连接的上、下杆,上、下杆间有一组可裹住脚面的调控单元组件。

  一用于矫正大脚骨的第二单元组件,有一组脚趾矫正带,该矫正带由可套住脚趾的套圈及其牵引带组合构成,牵引带的尾端带有

  还可配有一条用于对趾骨关节矫正的塑形带,至少在该塑形带相互对接的两边侧区域上设有相互匹配的粘扣或挂钩。或,可在所述塑形带的正面全区域为粘扣的毛面, 背面一端的局部区域为粘扣的勾面。该塑形带采用植物或甲壳素纤维材料制成。

  所述第一单元组件U型趾托上、下杆间的一组调控单元组件可以是两根调控带,该两根调控带由上杆的中部及尾部位置分别向两侧实现与下杆的连接。位于上杆中部的调控带内侧可固定配有一调节护垫,该调节护垫的两侧可以各开有一对供U型趾托上、下杆穿过的条缝,以供调控带的位移及紧度调节。

  在U型趾托的内侧还可配有一护垫。

  所述脚趾矫正带的牵引带可以加长,此种情况下,牵引带的尾端带有粘扣的勾面,在脚趾矫正带的套圈外侧有一段对应粘接的粘扣的毛面。

  大脚骨矫正器的特点:

  1、采用多角度多个部位多达4~7个的超强力度控制,能更准确的调控矫正力度和方位,对前足矫正更具实用性。

  2、大脚骨矫正器中灵活的脚趾矫正带,能在静态和动态中对变形脚趾自由牵引矫正。

  3、脚掌趾骨塑形带采用植物和甲壳素纤维材料,大脚骨矫正器具有杀菌透气功效,可长时间佩戴。

  4、硬性趾托结合乳胶软垫,加多方位的力度平衡调控,避免血液循环,让大脚骨矫正在轻松舒适中进行。

  5、大脚骨导致趾骨关节突出,脚掌变宽,大脚骨矫正器的脚掌趾骨塑形带能对趾骨关节内压塑形,又能配合趾托对大拇趾的定位与力度调节。

  6、采用U型趾托内侧护有乳胶软垫,能把压力在局部全面吸收,解决了现有矫正器具长时间矫正,血液不循环易疼痛等缺陷。

  7、因大脚骨矫正需要长时间的佩戴,在矫正的受力部位都使用乳胶软垫缓冲,能让大脚骨及脚趾变形人群长时间矫正不疲劳。

  小编寄语: 大脚骨矫正器有很多种款式,功能和材质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现在市面上什么品牌的都有,所以请消费者订购前查询后再订购。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脚骨矫正手术,让你轻松走路

大脚骨矫正手术是对关节的复位,也就是正骨,恢复了关节的正常解剖位。 详细>>

详解大脚骨矫正手术的适应症与禁忌症

大脚骨的现象困扰着很多人,这种现象多发于女性,大脚骨脚形难看,前脚掌部变宽,大脚趾根部隆起,逐渐外偏,穿鞋变形,走路疼痛。大脚骨手术矫正……详细>>

关于大脚骨矫正术的八大疑问解答

如今,大脚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足部毛病,对爱美的朋友来说,脚上的瑕疵当然是无法容忍的了,因此及时治疗大脚骨对大家来讲就……详细>>

亲身经历:我终于做了大脚骨手术

我终于做了大脚骨手术。小时候跟小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就特别羡慕她们有一双工整的小脚,而我的脚脚大拇指旁边总是有一个突出来的骨头(就是所谓……详细>>

隐形塑料牙齿矫正器

核心提示: 传统隐形牙套是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将矫正弓丝结扎上去,使牙齿发生移动,达到矫正的目的。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