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跳什么舞最减肥

2015-05-18 19:29:2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为减肥瘦身而学跳舞的人一向都不少。近期很多人热衷的巴西战舞、拉丁舞等都属热量消耗极高的舞蹈,要歼灭肥肉的话,或许跳几堂课就可以办到!马上来看,跳什么舞最减肥。

跳什么舞最减肥?——拉丁舞,扭出细腰美腿

拉丁舞近期特别受白领女士们欢迎;因为拉丁舞运动量大、动作又美观。香港拉丁舞老师Connie说:“拉丁舞不但可以帮助纤体,勤加练习的话,要修出细腰、美腿绝对没问题。但拉丁舞的舞步难度比较高,所以要付出比较多的时间。”

拉丁舞美体瘦身贴士

1、舞姿幅度较大,手脚的伸展动作,有助令整个人条线更修长。

2、跳拉丁舞每小时可消耗近500卡路里,持续跳两个月修身效果会非常明显。

跳什么舞最减肥?——烧脂瘦身舞,全面燃烧脂肪

烧脂瘦身舞课程,集Boxing、Belly、Hip Hop及Body四种Funky Dance而成,其中Hip Hop Funky集中在下身,包括臀部、大腿、坐围及甲组脚等,有效收紧下身线条;Belly Funky则针对收紧腹部、腰部、臀部等线条,训练深层肌肉运动。各种Funky舞实行而成的优点,保证透过不同舞步,塑出至靓线条。

Hip Hop Funky 舞步简介

1、小腿微曲蹲下,重心放在下身,提起右手;完成后,转重心移向左边,提起左手。

2、曲背将腰腹向内屈,再逐步放松向前倾。

3、放松并举高一边手,以8字形交叉踏步。

烧脂瘦身舞减肥瘦身贴士

1、Hip Hop Funky集中改善下身,如臀部、大腿、坐围及甲组脚等,有效收紧下身线条。

2、Belly Funky扭动腰部、腹部和臀部等动作,有助训练平时较少运动的肌肉,达到收紧线条效果。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肚皮舞教程

相信大家都听过跳舞减肥,可以帮助减肥瘦身的舞蹈很多,能在跳舞过程中将身体多余脂肪赶出我们的身体,这是值得开心的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学肚……详细>>

肚皮舞减肥吗

肚皮舞的发源地来自古埃及,而且是皇室的舞蹈。而藉肚皮舞塑造腰腹的柔韧和纤细是由几年前从好莱坞的一些影星为塑造自己平坦腹部的一项主要运动,……详细>>

跳肚皮舞能减肥吗

相信大家都听过跳舞减肥,可以帮助减肥瘦身的舞蹈很多,能在跳舞过程中将身体多余脂肪赶出我们的身体,这是值得开心的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学肚……详细>>

肚皮舞可以减肥吗

为了锻炼腹部肌肉,海耶克常常跳肚皮舞。肚皮舞被健身专家称为骨盆运动,它特别强调骨盆的上下运动和旋转式扭动,在控制肌肉的同时,还要让腰部以……详细>>

肚皮舞能减肥吗

在古代埃及,每日蒙面的嫔妃只能在跳肚皮舞时,通过仅暴露在外的腰和腹舞动的万般魅力,让法老眼睛发亮,鼻子喷血,爱上自己。于是,肚皮舞成为女……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