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什么牌子减肥药好

2015-05-18 19:51:1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说起什么减肥药效果好,这个还真的是不固定,不过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制造减肥产品的商家也是乱七八糟,首先要想选择好的减肥药,必须认准大品牌,因为大品牌毕竟是有质量保障的,大家吃起来也会放心,反而减肥药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不可心急盲目服用。

“吃了减肥药西布曲明,千万不能喝西柚汁,否则可能引起强烈的不良反应。”来自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的专家日前指出,药物减肥往往导致不良反应,公众应谨慎从事。

减肥已经成为时尚,但却指出,只有男性脂肪超过体重25%、女性脂肪超过体重30%的时候才称为肥胖。专家建议,公众应先通过节制饮食、加强运动来减肥,如果坚持3个月体重只减轻了不到10%,再考虑药物减肥。

介绍,目前占据减肥药市场的主要是西布曲明和奥利司他两种减肥药,它们都会引起不同程度的不良反应。

西布曲明可能导致血压上升、脉搏明显加快以及心电图异常等。值得注意的是,西布曲明如果与西柚汁同时服用,可能发生相互反应,十分危险。

奥利司他可能引起胃肠道反应,如油性斑点、肠胃排气增多、便急、油状便、脂肪泻、排便次数增多、大便失禁等。此外,奥利司他还会影响人体对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使用时应注意补充维生素A、D、K和β-胡萝卜素。

专家指出,减肥药多属处方药,能否服用应由医生决定,不要擅自服用;不要长期使用,以免成瘾;两种减肥药也不能同时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牌子减肥药好

说起什么减肥药效果好,这个还真的是不固定,不过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制造减肥产品的商家也是乱七八糟,首先要想选择好的减肥药,……详细>>

吃什么牌子的减肥药有好效果

吃什么牌子的减肥药有好效果?现在人减肥基本上服用减肥药的比较多买这样既简便有快速有效,但是有些减肥药吃完之后没会出现反作用现象,致使很多……详细>>

乳液什么牌子的好

乳液什么牌子的好详细>>

什么牌子发膜好

用亚羡姿的染烫修复精华。日本花王的,粉色瓶子。你最好买到日本原装,简直超好用。我那时候染红咖,颜色很容易掉,但是用了这个固色还不错。这款……详细>>

护发精油什么牌子好

1、当然,如果只是正常地使用洗发露加护发素肯定不够,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的MM们被发丝问题困扰了。发型不能一成不变,可是经常的烫染又特别损……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