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冬天该怎样减肥

2015-05-18 17:56:4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大家都认为冬天是长肉的季节,其实,冬天同样可以减肥,那么,冬天怎么减肥?

1、早餐一定要吃:

很多爱美的女生,为了追求窈窕,也常常不吃早餐。其实不吃早餐不但不会瘦反而可能会变胖喔~

根据调查上班族平均每三人就有一人不吃早餐,但是这种作法往往适得其反,体重不仅未能下降,反而可能增加!为了打好基础,维持一天的代谢,请一定要吃早餐!

2、晚餐吃少少轻松甩肥肉:

有40%的瘦身方法是不吃晚餐,不过不建议美人儿们冒然进行哦,倒是可以合理的将晚餐减肥,以求营养及饱足即可。人体到了晚上胃肠机会变差,吃下肚的热量不易被消化,就狠狠的囤积成脂肪。所以想要减肥的美人们,晚餐尽量少吃,或尽早在晚上七点前吃完晚餐,但不要节食反而让身体形成保护机制,堆积更多脂肪哦!

3、健走30分钟:

太阳露脸了~美人们可趁着假日或下午时间,让自己的活动量一天当中增加至少30分钟哦!小小走路,代谢大大提升,还可以瘦大腿提臀使曲线更完美哦!健走是公认最佳的减肥运动~三不五时走走路,三二下甩肥油哦。

4、换季打扫最佳减肥时机:

一堆过季衣服要清理了吗?利用换季大扫除,将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顺便找出春季最合身的衣服,试穿一下。给自己一个减肥的目标哦!利用擦地板及擦窗户的劳动来让平时久坐囤积的脂肪全部消灭!

5、改善肠道

健康,冬季才有好气色:

经历了冬天油腻饮食,您是否也开始有便秘问题了呢?面有菜色可不是减肥的好现象。美人们不妨试试喝天然的花草茶,能增加肠胃蠕动,利尿通便,因此可以有效改善便秘跟水肿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天应该怎样减肥

想加速运动燃烧脂肪,试试以下七种食物。每天的饮食中适量地增加这些食物,可以帮你甩掉十斤肥肉。详细>>

冬天怎样减肥最快

冬天因为天气寒冷运动量自然而然的减少,而食欲却在增大,稍不注意脂肪就不知不觉的出来了。冬天吃什么能减肥?什么食物能让爱美的朋友大胆的吃不……详细>>

冬天怎样健康减肥

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一个冬天女性平均会胖上3公斤,这是因为天气冷的时候,人的食欲会大增,而厚重的衣服又能挡住脂肪,因此人们总会失去自控能力……详细>>

冬天减肥菜谱

减肥的朋友都会时不时的给自己减少食物的摄取量,这样难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减肥的同时还要注意营养的均衡。现在是冬季是养生的好季节,下面小编……详细>>

冬天怎样快速减肥

冬天如何健康减肥?久坐不动的上班族要想美体瘦身的话,就必须认真制定冬季健康减肥食谱,这样才是最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马上来看白领是如何饮食……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