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国内合法注射美容药剂盘点 教你判断真假

2015-05-17 08:25:35      家庭医生在线

注射美容由于一针改变脸上缺陷,见效快,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等特点,广受欢迎,但是在这里,小编需要提醒的是,千万不要相信一些非法的注射美容药剂了!

注射美容中合法药剂

目前可以用于注射美容的合法材料主要有玻尿酸、胶原蛋白、爱贝芙、肉毒素等。

1、玻尿酸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存在于人体当中,注射玻尿酸进行微整形,与组织的相容性很好,不会出现排斥现象。另外,玻尿酸的安全性也高,效果可以维持6-12个月。

如何辨别玻尿酸真假:合法的玻尿酸,都是直接装进针筒里,用无菌的密封包装,使用前,只要直接拆开包装,再装上施打的针头,就可以施打,绝对不会是分装货。识别玻尿酸真假,还要看它外包装上是否有医疗器械注册许可证,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查询。目前现行进口的玻尿酸包装最低的容量为0.5cc,是填装Touch低密度玻尿酸,绝无低于0.5cc以下的针剂。玻尿酸在国内的报价大概在4600-8800元/支。如果价格过低,需警惕了!

2、胶原蛋白

人体内也存在着大量的胶原蛋白,如果皮肤缺乏胶原蛋白,就会渐渐松弛,出现皱纹等情况。注射胶原蛋白是除皱的一种方式。但是,因为有些人会对胶原蛋白产生过敏反应,所以在术前一定要做好过敏原测试。

3、爱贝芙

爱贝芙,也是注射美容中会用到的一种材料,距今用于整形美容中已有20多年的历史,安全性比较高,而且维持的效果也能长,从临床的观察上看,效果维持时间能达20多年。

4、肉毒素

肉毒素也是很多人钟情的一种美容材料,可以瘦脸、瘦腿、除皱等。肉毒素效果维持的时间也比较短,能维持3-6个月左右。

我国目前批准使用的肉毒素有两个牌子:美国的保妥适以及国产兰州衡力。

保妥适,又称Botox,要想辨别保妥适的真假,首先先鉴别Botox揭开处是否有有镭射标,正品Botox揭开处会有镭射标,而且揭开镭射标后会发现两边竖形压胶水;另外,正品Botox的瓶身是胖瓶子,而且瓶盖是铝边,铝边上有镭射编码,而且瓶身镭射标在灯光下,会泛着彩光,瓶内没有粉末,呈现真空雾状态。

辨别兰州衡力真假,首先需要查看生产企业名称,正品兰州衡力生产企业名称为“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而假货为“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另外,正品衡力的生产日期,有效期,产品批号均为热敏感仪烫印上去的灰白色字体,而假货生产日期,有效期,产品批号则是打印的黑色体;此外,正品兰州衡力内包装是硬质塑料的底座和半通明的上盖,而假货则是较软的塑料底座和透明的上盖。另外,还可以通过药品包装上面的“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码”,到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网验证。

注射美容中非法药剂:微晶瓷和美白针

国内并没有批注使用微晶瓷以及美白针,对于一些机构宣传的美白针以及微晶瓷注射等,需要保持高度的警惕,千万别被骗,以免发生不可预料的后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 乘坐时光机回去你最美的时候

注射美容你知道多少?让时光倒流的魔术,我想这是对注射美容最贴切的形容。年华易逝,不是为了挽留谁的注意,谁的心,只是想让自己活得更自信,更……详细>>

女子整容注射人造脂肪脸现硬疙瘩 如何选择注射美容材料

据媒体报道,一位来自于商丘的秦女士因为觉得自己的脸不够美丽,一直想整容。两年前,通过朋友的介绍,得知郑州的刘医生整形技术不错,于是,秦女……详细>>

注射美容 跟沙漠肌来个浪漫告别

护肤品不能给你的,注射美容都能做到。不要总奢望护肤品能为你换来什么惊人的变化,因为护肤都是保护,但真正的修复还得靠医学美容。注射美容大潮……详细>>

注射美容中高价品 全面认识爱贝芙

爱贝芙,作为注射美容中的材料之一,也是求美者会选择的项目之一,不过人气并没有玻尿酸和肉毒素那么高。爱贝芙的使用当中,要求可以说要比玻尿酸……详细>>

让胶原蛋白“重生”注射美容2招让肌肤年轻化

胶原蛋白对于一个女性保持年轻美丽的状态至关重要,但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越来越快,如何留住胶原蛋白,让胶原蛋白“重生”,现代……详细>>

  • 陈如冲

  • 黄胜光

  • 郭成山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