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美容 跟沙漠肌来个浪漫告别

2015-04-17 09:06:52      家庭医生在线

护肤品不能给你的,注射美容都能做到。不要总奢望护肤品能为你换来什么惊人的变化,因为护肤都是保护,但真正的修复还得靠医学美容。注射美容大潮正向你汹涌而来,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玻尿酸注射美容,四大功效让你爱不释手

1、精致五官,微调塑形

完美的面容离不开五官的协调,玻尿酸是一种理想的面部轮廓填充剂,能够快速改善脸部轮廓不分明的现象,让面部更加精致美观。

2、锁住水分,强效保湿

玻尿酸能为肌肤长效保湿,留住皮的肤水份。随年龄增加玻尿酸会逐渐流失减少,皮肤水份也跟着减少,出现色泽暗黄、细纹等问题,注射玻尿酸可以解决这些皮肤瑕疵问题。富含水份的肌肤才能显得更加柔嫩光滑,而人体保持水份最重要的物质就是玻尿酸。

3、弹走皱纹,除皱美容

面颈部出现皱纹是女性衰老的重要特征,对于已经形成的皱纹,通过注射玻尿酸填充皱纹褶皱,轻松抚平皱纹不留痕,但这是使用任何的护肤品化妆品都的难以修复的。

4、抚平凹陷,饱满水润

瓜子小脸在中国的传统审美观念中始终是漂亮的,但线条一定要柔和圆润,如果太阳穴、面颊出现凹陷的相信,会严重影响美观,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的填充面部凹陷,让脸部线条更加饱满圆润。

爱贝芙美容,让美丽重生

爱贝芙包含两种成分,一种成分是直径在32-40微米之间的神奇小微球PMMA,另一种成分是包裹着PMMA小微球的胶原蛋白液体。通过有效成分注射进皮肤,爱贝芙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恢复皮肤年轻。爱贝芙注射能有效去除皱纹,原因是爱贝芙在被注射到真皮底层之后,注入的胶原蛋白几个月后会慢慢被人体吸收,而PMMA小微球则不会被吸收,可永久性地存在于人体内,不断的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及其它皮下组织的生长。和其它填充材料不同,爱贝芙平复皱折,隆起的组织80%是自身的胶原蛋白,使得注射观感、手感均较自然,另外由于1-3个月后自身的胶原蛋白会取代爱贝芙中的胶原蛋白,只要人体皮肤下面的胶原蛋白始终保持稳定的数量,就可以长久保持皮肤不出现皱纹。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中高价品 全面认识爱贝芙

爱贝芙,作为注射美容中的材料之一,也是求美者会选择的项目之一,不过人气并没有玻尿酸和肉毒素那么高。爱贝芙的使用当中,要求可以说要比玻尿酸……详细>>

注射美容 乘坐时光机回去你最美的时候

注射美容你知道多少?让时光倒流的魔术,我想这是对注射美容最贴切的形容。年华易逝,不是为了挽留谁的注意,谁的心,只是想让自己活得更自信,更……详细>>

女子整容注射人造脂肪脸现硬疙瘩 如何选择注射美容材料

据媒体报道,一位来自于商丘的秦女士因为觉得自己的脸不够美丽,一直想整容。两年前,通过朋友的介绍,得知郑州的刘医生整形技术不错,于是,秦女……详细>>

注射美容两招 告别脸部细纹

年龄增长或者平日面部表情丰富都可能让脸部细纹剧增,细小的皱纹该如何去除呢?专家指出,注射玻尿酸、注射肉毒素都是去除细纹有效的方法。爱美的……详细>>

国内合法注射美容药剂盘点 教你判断真假

注射美容由于一针改变脸上缺陷,见效快,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等特点,广受欢迎,但是在这里,小编需要提醒的是,千万不要相信一些非法的注射美容药剂……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